好玩好看!“网红”龙鳞坝、彩虹坝齐亮相!杭州爆款夏天打卡地大搜罗!
发布时间:2019-07-15 10:14:34

杭州发布 资料/各区县市发布

近日,杭州市富阳区的龙鳞坝霸占了许多社交平台和网友的朋友圈。杭州夏日还有哪些适合拍照打卡的爆款景点?杭小微给你整理了一份打卡地图,收好不谢!

玩水打卡点

龙鳞坝

龙鳞坝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湖源乡新一村。

水坝坐落在湖源大桥(廊桥)下游几百米处,溪水被堰坝拦出了一个水面,安静地就像一幅油画。

从水坝从上到下一共分13层。夏天是丰水期,露出水面的部分是9层。

从空中看,水坝仿佛天使的翅膀。

坝体上每块“龙鳞”,其实都是一个小的蓄水池,深度大约在成人膝盖位置。

门票:免费

交通:从杭州出发,从彩虹快速路上杭新景高速,场口下(中埠出口已永久取消),沿环金线一路向南,总车程约一个半小时

彩虹坝

想不想体验行走在“彩虹”上的感觉?在桐庐县合村乡,你可以做到!

合村乡后溪村前柏自然村竹溪乐园,一条近百米长的“彩虹坝”连接着清澈的后溪河两岸,将河道点缀得五彩斑斓。

碧水蓝天、绿水青山,加上一道绚丽的“彩虹”,倒影在水中仿佛是一副美丽的山水画卷,无论以何种pose合影,都是美美哒~

门票:免费

交通:导航至合村乡后溪村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各区县市发布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