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精英骨干的几种虐心结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09:39:36

2019年9月10日,美国《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insider.com)登载文章,揭秘邪教“法轮功”的美国老巢龙泉寺各种违法怪诞之处,其中包括一名54岁的加拿大人摔死。一名居住在龙泉寺的男子告诉当地报纸说:“我们属于宗教社区,不用告知公众信息。”从没有进行过验尸。

“法轮功”精英骨干的几种虐心结局_2019_凯风网


中国反邪教网截图

实际上,自李洪志自创立“法轮功”以来,涌现出不少精英骨干,但随着“法轮功”进程走势,精英骨干的命运越来越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人们发现大法骨干的命运出现了分化,一部分人出局,一部分人消失,还有一部分人离开了“法轮功”。

一部分人弟子“精进”路上倒下了

“精进”是李洪志检验弟子“学法、练功、发正念”够不够格的唯一标准。为了达到“精进”程度,“法轮功”弟子们抛家舍业,有工不做,有病不医、有家不回,而“消业祛病”则是”“法轮功”“修炼的必经过程。李洪志在《转法轮》中正告弟子:人有病是前世业力造成的,是“业力轮报”;修练法轮大法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练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师父可以给你消业祛病!信师信法的弟子毫不怀疑,对此奉为“圭皋”“真理”,不敢有丝毫懈怠。

但结局又如何呢?

至亲妹夫悄然陨落

李洪志的大妹夫李继光,原大纪元集团副总裁,为“法轮功”创办媒体立下汗马功劳。就是这位冉冉升起的“法轮政治明星”,却在2009年因肾衰竭病重。可叹的是,由于李洪志不允许其到医院去治疗,李继光的病情一天比一天恶化。如此情形下,李洪志不得不批准李继光悄悄住院。不幸的是,医术已无回天之力,李继光错过最佳治疗时机,终在2012年5月上旬病亡。对于李继光的病逝,“功友”们极为不解:“他为大法的付出可算是有目共睹,更何况他还是师父的妹夫啊,怎么如今连命都保不住?”

亲信、金主难逃病魔施虐

林逸明,澳门人,“法轮功”地区组织头目,1997年习练“法轮功”。林逸明是李洪志的亲信和金主,对“法轮功”做出过卓越贡献。2014年下半年,林逸明出现便血症状,因听信“师父”的“消业”说,不去医院治疗,在家“消业”。2015年4月病情加重,被确诊为结肠癌晚期,但林拒绝医生的化疗建议,坚持练功“消业”。虽亲自跑到美国乞求李洪志“发功”治疗,并经李洪志亲自发功施治并声称已将林身上的“业力”、“魔物”悉数驱除,但终因癌细胞扩散,终于当年8月2日不幸病亡。

财产散尽客死异乡

李大勇,男,1964年12月出生于湖南怀化,美籍华人,“法轮功”所谓“三退”组织负责人,该组织曾编造出“已经有1.6亿人退出了中共”的弥天大谎。李大勇对“法轮功”十分忠诚,连买房子的钱都搭进了组织,李洪志对这位弟子的表现十分赞赏。不幸的是,李大勇于2014年3月因急性肝坏死病亡。在病情恶化期间,李大勇由于对“师父”“神通”十分信任,坚持以“炼功”“消业”,但最终还是因病身亡。妻子刘鸣鸣在他死后贫困潦倒,被人形容:“蜗居在狭小的出租屋内,整日以泪洗面,后悔不已”。

“西人弟子”“挽歌”唱响

兰多·艾芙娜是“法轮功”为数不多的“西人大法弟子”,生前为“法轮功”创作和演奏10多首歌曲,竭尽所能为“法轮功”摇旗助威。尽管兰多拥有中医执照资格多年,却受到李洪志蛊惑的“炼功吃药就是不相信炼功能治病”,虽身患严重的慢性病仍不肯就医吃药,不幸于2014年10月因突发心脏病在家离世。

“法身”保护难逃厄运

李洪志的“法身”保护是“全天候、全方位、全领域”的,即使弟子跑到月球上去,都能保护得了,况且地球乎?如此大的神通法力,弟子们做事可谓为所欲为,毫无忌惮。但事与愿违,韩国“法轮功”骨干金正浩、在泰中国“法轮功”骨干张孟业、韩国“法轮功”骨干全判烈、“大法捍卫者”加拿大骨干马克·曼斯皆死于车祸,不免让人心生疑窦。屡屡发生的车祸,“法轮”为啥不敌“车轮”?弟子们的疑问:集中在:“师父”的神通法力哪去了?“师父”的保护哪去了?“师父”到底有没有神通?

一部分弟子“轮界”争斗,出局了

“法轮功”是“人间仅剩的唯一的一块净土”,这是李洪志自弹自唱颂歌连连的热词;“在这滚滚红尘中,只有法轮大法这里是一片净土”,这是大法弟子随声附和溢美赞扬自家“圣洁”的阿谀之词。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就在这片“道德高地”、“适彼乐土”上却屡屡上演着“轮界”你死我活的争斗大戏。

众所周知,李洪志在“法轮功”内具有绝对权威,二号人物叶浩家族把持着佛学会,“法轮功”发言人张尔平家族(即陈汝棠家族)拼命捞钱,郭军家族(即郭秀家族)掌握着“法轮功”的常人媒体,“四大家族”常常为了利益尔虞我诈。而中层骨干更是争得头破血流。

原“新唐人”高层庞钟,因为曾在大陆某媒体工作过,李洪志怀疑他是中共的卧底,同样,因李琮在美遭遇一次不明人员袭击,李洪志怀疑这是李琮的苦肉计,而在2013年上半年免去李琮新唐人总裁的职务。

王彤文、徐小明皆是李洪志的得力骨干。2013年3月7日,“法轮功”网站突然刊登《通告》称:“王彤文和徐小明是经常使用“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在社会上破坏“法轮功”声誉的人,她们二人均不是“法轮功”学员。”实际上王彤文在“法轮功”组织内一向表现积极,贡献突出,还曾与封莉莉共同参与撰写宣传“法轮功”神奇功效的“科研论文”,李洪志也从未怀疑过她的身份。这次被除去“轮籍”的原因是因为王彤文以“法轮功”练习者的身份连续两年向美国相关部门申报特许学校失败,引起李洪志的不满,为此李洪志来了一个卸磨杀驴。

叶浩,“法轮功”的二师父。叶浩自1994年出任法轮佛学会副会长。为扩大影响,培植自己的势力,叶浩不辞辛劳,四处奔波,为“法轮功”开疆拓土。嫉贤妒能的李洪志唯恐如日中天的叶浩做大成势,威胁自己“法轮功”大位。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师徒争霸,叶浩被迫流落街头练功弘法。如今的叶浩和妻子蒋雪梅,老态龙钟,佝背弯腰,瘦骨嶙峋,孓然街头,让人不禁心生怜悯之心。

“法轮功”内部争斗的结局,导致“法轮功”组织内的“精英骨干”纷纷流失,并事后被贬称为“特务”、“异端”,从而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争来斗去,你来我往,人心动荡,不堪忍受的大法弟子在2014年召开的“旧金山法会”上,公开质问李洪志:“大法弟子办的媒体感觉过于重视内斗,反而天怒人怨”、“有时勾心斗角比常人还多。”从弟子的问话中,不难看出“法轮功”的内斗十分严重,场面混乱不堪,黑幕极其惨烈。而李洪志的“大清洗”,则导致大法弟子心灰意冷纷纷出局离场。

一部分人弟子摆脱梦魇,脱离了

李洪志的所作所为,害死了众多大法弟子,却“成就”了自己的美国富贵梦。大批弟子纷纷醒悟,也包括早期的一大批法轮“铁杆”信徒和合作者,他们现在已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轨道。请听醒悟后大法骨干的如是说。

李昌,“我们被李洪志蒙蔽了”,“我得承担责任!”

李昌,“法轮功”组织的精英,李洪志的贴身骨干,曾发誓要把余生都贡献给“法轮功”。2006年9月,在认清李洪志邪恶伎俩后,悔恨地说“我们被李洪志蒙蔽了”,“我得承担责任!”

景占义,承认自己编造了谎言

景占义曾经是实践“法轮科学”的大红人,蒙李洪志“亲顾茅庐”。醒悟后的景占义公开发表《我所认识的李洪志》一书,承认所谓主元神“跳到钢水里去了”,“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化合物或元素”和“分子状态”、“分子结构”、化学反应过程等全是谎言,“这是根本不可能出现的事情”。令“法轮功”组织的罪恶昭彰于天下

于长新,李洪志是一个伪君子

于长新,原“法轮功”组织核心骨干。醒悟后的于长新评价李洪志说,感觉这个人,一直到现在来看,他是一个伪君子”。“在捞钱这方—面。他也是多次讲过,他起草那个《辅导站规定》里头,也明文写过,练功人不能够动钱、动物。可是他自己呢,在这方面就是有钱就捞。”

宋岳胜,现在明白过来以后真是追悔莫及。”

宋岳胜,原“法轮功”组织在海南的骨干分子。宋岳胜在面对记者时说,“当时我还很得意,以为能像李洪志所说的一样‘上层次’,现在明白过来以后真是追悔莫及。”

“我怎么也不相信“法轮功”学员会死于交通事故。因为李洪志告诉我们:他的‘法身’无处不在、时时刻刻都保护着大法弟子。那为什么还会有车祸?他的‘法身’在那里?”每当回想到这段往事,宋岳胜总是痛心疾首,因为他心爱的亲弟弟宋林泽就死于海南“法轮功”那场车祸中。

此外,李洪志的早期合作者赵杰民、宋炳辰、刘凤才在1994年,就已发现了李洪志的野心和“法轮功”的危害,征集百余群众联名签署多封举报信(名为《揭发江湖骗子李洪志书面材料》),先后呈送多个部门,要求查处。“法轮功”河南省的负责人,郑州辅导总站站长于瑞琛、副站长李鸿林和吴莲英也认为,李洪志标榜的“法轮功”“没有组织”“走一条无形的路”完全是欺人之谈。

由此可见,大法精英骨干的结局其实很明白,出局者无影无踪让人惋惜,消失者离开人间让人痛心,脱离者回归常人社会让人欣慰,而对比李洪志宣称的大法弟子未来能“圆满”去法轮天国,当神做佛享受法轮金世界,不过是痴人说梦的骗局。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陈哲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