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信邪教“末日论”幸福家庭被葬送
发布时间:2020-02-18 09:39:52

事情过去8年了,可牛金涛至今仍没有从伤痛中走出来。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善良妻子信上“全能神”后会性情大变?原本贤惠的她怎么会忍心抛弃这个幸福的四口之家?

不管牛金涛理不理解,可现实却是给了他一个致命的打击:妻子自从加入“全能神”后,不但和他离了婚,并且女儿又因此发生交通意外去世,多年用心经营的幸福的四口之家生活,短短几个月就被“全能神”邪教无情打破。

“要知道‘全能神’这么邪恶,我打死也绝对不会让老婆加入!”牛金涛悲愤的说,如今他肠子都悔青了,可这一切悲剧却永远无法挽回。

牛金涛是一名铁路工人,今年43岁,家住山西省大同市城区新建北路街道新华街社区。他妻子叫崔秀萍,1979年出生,初中文化,比牛金涛小两岁,是新华街社区有名的贤惠女人。婚后,夫妻俩相敬如宾,又有了一双人见人爱的龙凤胎,并且在夫妻俩的耐心管教下,他们是班里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妻子贤惠,夫妻和睦,儿女双全,孩子优秀……在别人眼里,牛金涛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家庭。

转机发生2012年7月,那天上午,妻子崔秀萍在小区门口买菜时,看到几个口罩的女“基督教徒”(其实就是“全能神”教徒)拿着手提喇叭在传教。处于好奇,崔秀萍也伸着脖子在那里津津有味地听了起来。

这些女“基督教徒”们声称:“世界不久就要毁灭了,人类要经受巨大的劫难,只有信‘全能神’的人才能得到拯救,只有跟着‘全能神’才能驱散家中的‘魔鬼’,才可以免遭浩劫……”

“世界如果毁灭了,我的孩子怎么办,我的家庭怎么保护?”听了她们的这番话,崔秀萍被吓得心都揪了起来。

接下来,这些女“基督教徒”们转入了正题,大肆宣扬“神”无处不在和信“神”的各种好处,极力劝说大家加入到“全能神”组织中来。

崔秀萍和几个家庭妇女信以为真,糊里糊涂地被这些人拉入了 “全能神”组织,还按她们的要求,写下了入教保证书。

加入“全能神”组织后,为了尽快得到所谓的“福报”,崔秀萍还偷偷购买了《话在肉身显现》《全能神你真好》《国度的赞美》等书籍和VCD光碟学习。在反复阅读观看中,崔秀萍对“全能神”所描绘的“美好前程”憧憬不已,暗自庆幸自己选对了路。

丈夫牛金涛得知妻子信教的事,就问她是怎么回事。崔秀萍搪塞他说,自己信的是合法的“基督教”。老实的牛金涛十分相信妻子,听了她的解释后,也就没再多说什么,他觉得妻子有信仰宗教的自由,只要她活开心就好,所以并没有阻拦。

从此,崔秀萍便经常跟着那些信徒们去“传福音”,宣传“全能神”的种种好处。刚开始,妻子崔秀萍外出传教时,还给牛金涛打声招呼。后来,崔秀萍竟然经常不辞而别,一连好几天才回来。并且原本勤劳贤惠的她也开始变了,对家务事和儿女的学习不管不问,一心只想着信教的事。牛金涛不但要上班,还要照顾正在上小学的儿女,不到一个月,他就累的筋疲力尽。

带着种种疑惑,牛金涛经细心询问别人,才得知自己的妻子所信的根本不是正规合法的宗教,而是打着基督教名誉传播的“全能神”邪教组织。于是,牛金涛就劝妻子赶紧退出来,不要再信“全能神”邪教了。

面对丈夫的好言相劝,已经被洗脑的崔秀萍却根本听不进去。为此,一向和睦的夫妻俩开始发生激烈争吵,原本幸福温馨的四口之家,开始有了裂痕。

牛金涛见自己劝说无效,万般无奈之下,就向妻子崔秀萍下了通牒:“如果不退出‘全能神’组织,这日子就没法过下去了。”

可崔秀萍却不以为然,她声称自己参加“全能神”也是为了保全家人平安。她还鼓动丈夫牛金涛说:“今年冬至就是世界末日,地球就要毁灭了,你工作还有什么意思?孩子再花钱上学又有什么意思?把咱们的钱全奉献给‘神’,咱们全家都能上天堂……” 妻子把话一撂,转身却又出门“传福音”去了。

牛金涛气的浑身颤抖,楞在原地好长时间缓不过神来。他猛然想到妻子说要把钱“奉献”给“神”,这才反应过来。可他急忙打开抽屉一看,才发现自己刚领的5000元工资和所有的存折全都不翼而飞。牛金涛欲哭无泪,心中对妻子崔秀萍及“全能神”组织万般愤恨!

为了最大努力的挽回妻子,牛金涛又多次叫来了家人和亲戚,让大家一起苦口婆心、软硬兼施的劝导妻子能退出“全能神”组织。可崔秀萍却一点也听不进去,甚至还主动提出要离婚。

2012年12月6日,在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牛金涛和崔秀萍办理完了离婚手续,儿子判给了他,女儿判给了崔秀萍,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就这样彻底破碎了。

2012年12月11日,崔秀萍等30余人在大同市新荣区上深涧乡上深涧村参与“全能神”非法聚会时,被当地群众举报,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处以行政拘留15天。

然而,真的是祸不单行,崔秀萍可怜的女儿在去拘留所看望母亲时,突遭了车祸,还没等送到医院,这个还不到10岁的孩子就丢掉了性命。

得知这个噩耗,牛金涛心如刀绞,至今都无法接受这个致命的打击。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李夏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