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全能神”借新冠病毒疫情发表歪理邪说
发布时间:2020-02-25 09:25:39

核心提示: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2020年2月20日报道,指出“全能神”邪教组织在其“寒冬”网站上发表歪理邪说,妄言“此次新冠病毒是‘全能神’杨向斌施加给人类的传染病,中国已被其所谓的‘神迹’麻痹,将全国各省市的乡村、城市全面封锁”。

“寒冬”网站(bitterwinter)是“全能神”邪教发表其歪理邪说的专用网站,此次更是滑天下之大稽地妄言,称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是“全能神”杨向斌降临给世人的审判。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蔓延与传播,不仅是中国,韩国也处于严防警戒状态。2月15日“全能神”(又名“全能上帝教会”“东方闪电”“得胜教会”“爱神教会”“国度福音”)邪教集团所谓的“全能之神”女基督杨向斌向教徒发布指令,称:“最近爆发于中国的新冠病毒乃是杨向斌为审判中国而降临给世人的灾难,也是为‘世界末日’来临提供证据,众信徒要营造危机感,努力进行传教活动。”这番无耻谬论更是发表在“全能神”专门发布歪理邪说的“寒冬”网站。

“全能神”教主夫妇赵维山(1951年生人)与杨向斌(1973年生人)向教徒发布指令:“越是艰难时期越是机会,教徒们要将教主所写的书籍、录制的CD、拍摄的视频广为散发,以此为作为见证,努力传教。”下文汇总了部分“全能神”发布的荒谬指令。

“全能神”邪教组织之所谓的“全能之神”(自称“全能之神”的杨向斌)2020年2月15日发布活动指令:

“教会的所有人要每日传教!”

“当灾难降临之时,要为‘全能之神’(杨向斌)做见证。中国2020年想要彻底查禁‘全能神’,在此严峻的状态下,‘全能之神’(杨向斌)适时向人类降临了传染病,中国即刻被麻痹,将全国各省市的乡村、城市全面封锁……”

“‘全能神’(杨向斌)能鉴别人类的一举一动,‘神’掌管着一切。‘神’的话语会一句一句应验,看到神的话语显效,我们获得真正的喜乐,身心也会得以康健,所有灾难都是必经的试炼……要觉得欢喜。传染病越是严重,‘神’的选民越要传教,这是为‘全能神’(杨向斌)做见证的绝佳机会。‘神’的选民要谨记,若是躲避灾难,不为‘神’做见证,‘神’绝对不会容纳他,要绝对听从吩咐……不做见证的人将全部被淘汰,聪明的人对这一点应该明了。现在中国已经降临了莫大的灾难,在灾难当中,众人为考察真正的‘道’绝对不可停止传教,‘神’的选民绝对不可忘记‘神’给予其选民的要求!”

“在传染病蔓延期间传教,要妥善保管教会各种‘神’的话语、福音、传道等相关书籍,以及CD、视频、电脑、道具等。想要在灾难之时传教,仅靠语言无法明确解释,要使用这些工具效果才会更加显著,这些书籍、影片等十分重要!”

“现在的传染病状况是‘神’对其选民的警告,若仍不肯追求真理,不听吩咐,必将会深陷于灾难之中,痛不欲生,终将放声大哭,悔恨不已。若是相信‘神’,却不用心传教,不听吩咐,那岂不是和废物没什么区别?凡是不会传教,不懂见证的人,就是不追求真理!”

以上歪理邪说荒谬至极!

为防治新冠病毒蔓延,中韩两国彰显了兄弟国情谊,齐心协力应对此次危机。该邪教集团来到韩国,反社会、反人类活动猖獗,唆使教徒伪装成传教活动,在韩国肆意活动,进行政治煽动。此次竟然如此荒谬狂妄地说新冠病毒是他们所为,此种行为分明是精神异常的表现,“宗教与真理”在此呼吁韩国政府对此引起足够重视。

除些之外,“宗教与真理”也提醒人们警惕“全能神”信徒伪装成难民利用“寒冬”(bitterwinter)网站进行的传教活动。

“全能神”邪教集团自2008年起将其核心信徒派遣至韩国,至2012年12月大肆在韩国各大街道传教宣扬世界末日论,2013年起团体申请难民,千余名“全能神”教徒恶意滥用韩国《难民法》进行“难民行政诉讼”,目前为止大部分诉讼再审已结束,韩国政府已向这些人发出驱逐令,但这些人至今仍不肯回国,非法滞留韩国,伪装成难民进行着隐秘活动。

“全能神”教徒伪装成难民在韩国境内20余处过着集体生活,这些教徒皆未在当地进行居住登记,并且多次更换住所,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虚假难民集团”。这些人公开活动较少,常通过“寒冬”网站传播邪理邪说,进行邪教活动,“宗教与真理”希望韩国市民对此有所警惕。

韩国境内已将“全能神”定义为异端邪教,但“全能神”信徒表面上好似与世隔绝,暗地里却将宣扬“全能神”教义的歪理邪说拍摄成各种视频、影片等,通过在线网络的方式肆意向东南亚各支部传播。其中“寒冬”网站便是其隐匿自身实体,进行反政府政治活动、传播歪理邪说、制造虚假新闻的重要宣传手段之一。

“寒冬”网站主编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收买了很多香港媒体记者,此网站成为了“全能神”发表歪理邪说的专门网站。“寒冬”网站发表的内容多为虚假新闻,并且包含了很多反政府的政治言论,与之为伍的还有“HRWP, CESNUR, ORLIR”(为“全能神”发表虚假新闻的网站)等,都是通过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照片墙(Instagram)、各种网络博客(Blog)、网页专栏等方式编造虚假新闻。

这些团体成员声称自己并非“全能神”信徒,却将这些邪教团体伪装成基督教进行活动,发布虚假新闻以混淆视听、颠倒黑白,“宗教与真理”呼吁社会各界广泛注意。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子舒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