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起杭州植物园 一场好玩有趣的森林集市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10-22 09:57:40

每日商报讯 解锁森林里的各种互动体验,拜访艺术家们营造的小世界,聆听有趣人们的生活见闻,和乐队、剧团在草地上歌唱狂奔……从本周五开始,在杭州植物园将会有一场名为“INTO THE WOODS”的森林集市等待着大家光临。

据悉,本次活动一共被划分成了4个部分,分别是自然市集、林中体验、互动展览和林间分享会。

这场惊喜一共持续三天,您可以在自然市集单元里体验一场户外露营,从大自然里捕捉秋天的阳光,还可以跟随体验达人们感受手工制作的魅力。

同时,现场还将会用植物园里粗壮的枯树干,为大家搭建一个环绕型的迷你剧场,给随性而至的年轻人设置席地而坐的区域,让他们能够聚在一起享受秋日林间午后的惬意。

来自不同行业的人们会在这里分享他们的故事:比如杭州民间戏剧人王十二、织布手作人洛盏、世界旅行中的墨导、插画&版画艺术家坚果、爱彼迎杭州小队长阿塞、《山居岁月》的作者滨斌等。

其中,《山居岁月》的作者滨斌,更是5年山居生活以来的首次集市露面。放弃城市生活的他,飞奔到大山里跟土地与作物打成了一片,跟着老农人学着筑田埂和种菜,他种的蔬菜没有超市里的光彩照人,却有着自然种植的质朴和真诚。这次,滨斌将带着他的宝贝农产品来到植物园,与大家分享兰溪深山里的喜悦。

不过,需要提醒一下各位市民朋友,现场林中体验项目会收取一定费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江水恒 见习记者 周雨菲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