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塘新区利用国际禁毒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0:23:22

浙江省杭州钱塘新区利用国际禁毒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薄荷茶社

邪教与恐怖主义、毒品并称为人类社会的三大毒瘤,6月26日,借助国际禁毒日,杭州钱塘新区政法委、反邪教协会及各街道结合禁毒宣传,深入社区、居民生活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农村文化礼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意在揭穿邪教拉人入教的伪装,揭露邪教本质特征,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认清邪教危害,警钟长鸣,形成自觉远离邪教,防范邪教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摆放宣传展板160余块、悬挂横幅26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利用100余块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反邪教视频和标语。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等问题有了更切身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为构建“平安钱塘、法治钱塘、无邪钱塘”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倪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