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除螨虫的简单方法
发布时间:2020-11-19 08:29:14

螨虫是一种普遍的裂头蚴,是皮肤传染性疾病的媒介体,对人的伤害是较大的,螨虫叮咬皮肤会造成皮肤过敏、瘙痒,还非常容易引起哮喘,所以平常一定要留意房间内环境卫生,尤其是卧室的用具,一定要立即清除螨虫,我们来了解一下卧室去螨虫的简易方式。

1.螨虫并不是环境卫生问题,它也会出现在最清洁的屋子里。即便如此,常常清理屋子并保持干净仍是十分必要的。

2.留意常常使屋子维持自然通风,60%以下的空气相对湿度可使螨虫和霉菌无法存活。

3.舍弃在卧房中铺装厚毛毯的念头。

4.螨虫在卧房里关键的藏匿地方是床垫子,因而时常维持床垫子的清洁是很重要的。另外一个方法是选用不透螨虫的床垫子罩,即给床垫子加一层保护罩。

5.尽可能少在卧房置放集聚尘土的物件,如厚重的窗帘布、纺织物餐桌布、开启式书柜、含有花土的盆栽绿植等。

来源:城报   作者:据科普中国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