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读者斥“法轮功”媒体造成社会分裂
发布时间:2020-11-30 10:18:26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19日,加拿大戈德里奇镇当地媒体“戈德里奇讯号星报”(Goderichsignalstar.com)发表一篇读者来信,读者L.M.麦克休(L.M. McHugh)斥责“法轮功”媒体扭曲真相和传统,充斥着反科学、反华和反政府的言论,遵循极端保守的原则,视角表现出来的思维狭隘令人瞠目,是一种会造成社会分裂的危险思想。

亲爱的编辑:

今天我在信箱里发现了一份报纸,名为《大纪元时报:真相和传统》。“大纪元”一词意为:在某人或某事的历史进程中,一个特殊时代的开始。我不了解该报,但我有教学和研究的工作背景,所以我决定调查该报,看看他们到底是谁。

在调查过程中,我发现早在两年前,美国媒体全国广播公司(NBC)已对该报展开调查。《大纪元时报》已在美国发行了20年,致力于所谓“真相和传统”,但此刻我想问的是,到底是谁的真相,谁的传统?

这份报纸是被什么人塞在我的邮箱里的?通过仔细阅读,我发现该报是一个宣扬极端保守主义,以美国为据点的新闻传媒,充斥着反科学、反华和反政府的言论,遵循极端保守的原则,视角表现出来的思维狭隘令人瞠目。

我本人并不反对保守主义,但该报宣扬植根于保守主义的极端思想。加拿大是一个兼容并蓄、多文化、多信仰的国家。我为能生活在这样一片国土而感到自豪。《大纪元时报》的许多文章都在诋毁疫情的科学决策,质疑加拿大政府养老金的花费方式,反对女性不再是男性附庸这一事实。

该报归属于“法轮功”,后者是来自于中国的教派组织,反对中国政府,支持包括特朗普先生在内的美国保守主义势力。

我支持言论自由。但当他们侵犯了我的权利和先烈们为之奋斗的自由时,他人的权利和言论自由也将终结。加拿大的民主权利、女性权利和少数种族的权利都是历经艰难困苦获得的,并被绝大多数加拿大人奉为珍宝。

我害怕最近的“自由集会”和类似《大纪元时报》的报纸会潜在地毒害我们的民主自由。

要做到明智,总是要多听听正反两方的声音。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很高兴收到这份报纸,它警醒我那种造成社会分裂的危险思想依然存在。

历史告诉我们,当危险悄悄邻近,威胁渐渐产生时,我们不能袖手旁观。

此致敬礼!

L.M.麦克休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L.M. McHugh 孙煜(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