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精彩又将至!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下周三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22 10:25:27

杭州日报讯 最是钱塘春意浓,动漫精彩又将至。昨日,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发布公告称,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经前期沟通协调,今年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拟于9月底10月初举办,相关手续正在报批中。同时,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决定于4月28日至5月5日举办2021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

去年4月底5月初,杭州依托数字经济先发优势,通过云端线下相互结合的方式,推出国内首个“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吸引了英国、法国、美国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8107名专业观众(含1380名国际商务人士)关注参与;15个国家和地区在会上发布了181个动漫游戏最新项目,202家企业通过在线平台实现3648次即时沟通,达成意向成交金额4000多万元。

作为“十四五”时期“动漫之都”杭州举办的首个动漫游戏会展,本次交易会将把握数字化改革的有利契机和杭州“亚运会、大都市、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期,依托专门搭建的互联网平台,精彩呈现“云上展览”“云上交易”“云上互动”三大板块内容,以动漫的形式助力“数智杭州”建设,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春天云端聚、秋天杭州见,动漫盛会不落幕。更多“剧透”可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范雨竹 记者 王艳颖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