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邪恶乾坤朗 涤荡污浊正气扬
发布时间:2021-07-21 10:41:21

7月22日,是中国反邪教历史上值得书写的一天。“法轮功”邪教组织残害生命、危害社会,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反政府的丑恶嘴脸被彻底揭露,中国政府响应民意,对其依法取缔。回望22年,我们同“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斗争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极少数危害社会、践踏人权、残害生命的“法轮功”邪教分子受到惩处,受“法轮功”邪教蒙蔽的绝大多数群众,在党和政府的感召下,回归正常的人生轨道,“法轮功”邪教组织根基被彻底铲除。尽管境外策划,网上指挥,境内勾连,时有发生,但也掀不起大浪,人们拒邪、反邪、防邪的意识显著增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已成社会风尚。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如今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逆历史潮流的“法轮功”只能向隅而泣。

“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罪行罄竹难书,取缔“法轮功”顺乎民意,是维护人权的伟大行动

“法轮功”宣扬迷信,聚敛钱财,践踏社会秩序,残害生灵,对国家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构成严重危害。“法轮功”宣扬“圆满”“升天”“上层次”而“舍弃一切”,毒化痴迷者的灵魂,导致无法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甚至走向极端,一部分痴迷者以自杀、自残等方式充当了“法轮功”的牺牲品。据有关部门不完全统计,取缔“法轮功”前,全国因修炼“法轮功”自杀死亡的共有136人,“法轮功”被取缔后不久,又有103人为了上“天国”自杀身亡。李洪志宣扬的“消业祛病”“拒医拒药”又导致无辜人员死亡1600余人。“法轮功”使成千上万的家庭离散,失去和睦和幸福,“法轮功”的邪教本质暴露无遗。

“法轮功”尚未坐大成势前,主要以聚敛钱财、伤害痴迷者身心健康为主。李洪志通过歪理邪说控制、毒化痴迷者,通过办班,高价售卖音像制品、练功服、练功垫、法轮徽章、条幅、横幅、“法像”等,总价值达1.35亿元人民币,并偷逃税收,非法获利4229万余元。

“法轮功”践踏法律,将“法轮大法”视为“宇宙大法”,将国家法律视为“人间小法”,冲击新闻单位,围攻、骚扰党政机关,甚至组织大规模的“4·25”非法聚集活动,向党和政府示威施压,“法轮功”组织的违法犯罪事实数量之多,罄竹难书。

“法轮功”邪教一直在有组织、有计划地刺探党和政府的机密情况,非法获取、持有国家秘密文件,安置障碍颠覆列车,在公共场所实施爆炸等各种捣乱破坏活动。

“法轮功”的所作所为已经到了不可理喻、丧心病狂的地步,如果我们不取缔“法轮功”,容忍其发展蔓延,将有更多痴迷者失去财产,荒废学业,家破人亡,自杀杀人,将会民无宁日、家无宁日、国无宁日。为了顺应民意,保护生灵免遭涂炭,家庭重归平安,中国政府果断采取措施,依法取缔了“法轮功”,这是当代人类维护人权的伟大行动。

“法轮功”邪教在境外肆意攻击、抹黑、丑化、污名化中国,不得人心

李洪志为了逃避法律制裁跑到境外,投身国际反华势力的怀抱,成为其豢养的一条忠实走狗。他更与境内外的“民运”分子、“藏独”“台独”分子勾结在一起,在国外反华势力的策划指挥下,不断制造破坏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丑剧,成为危害国家安全、侵犯中国主权的工具。

李洪志抛弃“不政治”的幌子,抛出《九评》,煽动“三退”,极力阻挠中国加入世贸、举办奥运会,为西方反华势力提交反华议案提供“炮弹”;在互联网上炒作国内热点敏感事件、散布政治谣言;组织信徒利用手机短信传播反动信息、拨打IP电话散布反动言论,张贴、散发、邮寄、投放反动标语、传单和光盘等。有组织的攻击通信卫星、搞有线电视插播;在世界各地建立多个媒体网络体系,用于攻击抹黑中国。

从破坏北京奥运到汶川地震阻挠华人赈灾,从“神韵演出”无人喝彩到“活摘”“酷刑”谣言满天飞,“法轮功”邪教的丑行无处不在。

严酷的事实还告诉人们,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法轮功”邪教组织与国家为敌、与民族为敌,甘当西方反华势力走卒的反动政治本质愈发猖狂。

“法轮功”邪教不顾国际组织对新冠疫情命名规则,在网上发起对新冠疫情的定名投票,借此污名化中国。见不得中国好的“法轮功”邪教紧接着又炮制出“新冠病毒来源于武汉一实验室”这一阴谋论,其旗下的喉舌媒体《大纪元时报》在境外主流视频网站频繁炒作新冠病毒来自武汉病毒所。眼见西方大国成全球新冠疫情“震中”,民主国家形象轰然坍塌,“法轮功”向中国索赔、追责甚嚣尘上,真可谓图穷匕首见,什么下限都可以刷新。

“法轮功”这颗政治毒瘤已污染中国国际政治生态,欺骗国际舆论,毒化中国国际关系,导致中国国际关系出现一些复杂局面。但螳臂岂能挡车,蜉蝣岂能撼树?“法轮功”邪教不管被反华政客捧得多高,看得多重,都只是一个政治工具而已,当失去利用价值后,必将弃之如敝屣。

“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倒行逆施,遭到世界有关国家和正义人士的坚决反对

多行不义必自毙,“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阻挠和破坏只能是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靠谎言欺世者,必自毁于谎言!

“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倒行逆施遭到境外有关国家和正义人士的坚决的抵制、厌恶和唾弃。

“活摘”谣言遭怒怼。在多次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上,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和国际器官移植协会的权威专家,高度评价中国器官捐献与移植改革取得的成就,专家们认为,“法轮功”邪教和一些别有用心的组织制造散布的谣言是弥天大谎,理应受到谴责。“法轮功”邪教的“活摘”谣言彻底破产。

伪善画皮遭戳穿。原“法轮功”澳洲媒体记者本·赫尔利在《我和李洪志:作为十多年的虔诚弟子,我为什么脱离“法轮功”》一文,展示了一个曾经身陷“法轮功”邪教而遭受心灵创伤的历程,真实揭露了“法轮功”邪教的丑恶内幕及伪善画皮。洋弟子的现身,让人们真真切切地看清了“法轮功”邪教的桩桩罪行。

违章建筑被处罚。“法轮功”的老巢龙泉寺,因违法违规多次受到处罚。从处罚数额结果看,为了生存和逍遥下去,“法轮功”的“法”终究大不过美国法律的“法”。

俄罗斯司法机构出重拳。鉴于“法轮功”的所作所为,俄罗斯地方法院裁定“法轮功”邪教为极端主义组织,禁止其在俄罗斯联邦境内开展活动。俄罗斯检察长办公室研究确定,“法轮功”邪教所属七个在俄非政府组织(NGO),被指定为俄罗斯不受欢迎的组织。

邪教危害遭曝光。“法轮功”邪教在境外杀人藏尸;散布的拒医拒药邪说导致多名洋弟子拒医拒药死亡,对所在国民众精神和健康造成严重危害,对此,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视频网站联合发起针对“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深度调查,受害者家人现身说法,揭露“法轮功”邪教的丑恶行径。

喉舌媒体屡遭吐槽。美国《纽约时报》刊登文章,曝光“法轮功”所属《大纪元时报》目前已经彻底沦为一份反华反共、支持特朗普的极右冀党派报纸,道德沦丧的传播虚假信息媒体,甚至连信奉“法轮功”教义的原信徒兼编辑人员也对其唾弃不已。脸谱网宣布封杀与“大纪元”媒体集团相关联的数百个账户、专页、群组和照片墙账户。美国科罗拉多州当地居民们认为,《大纪元时报》是一种具有政治倾向、传播虚假新闻和阴谋论的报纸,处理方式是扔掉或烧掉。加拿大邮政公司一邮递员,拒绝投递《大纪元时报》,工人工会投书表示支持。美国知名视频博主赛勒斯发布视频警醒人们,《大纪元时报》不是一个可信的来源。美国媒体雅虎新闻网登载文章,将《大纪元时报》列为五个散布大量新冠疫情虚假信息的媒体之首。今年5月,这个撒谎成性、假话满天飞、专干无中生有之事且政治倾向十分恶毒的《大纪元时报》,遭逐出美国国会记者团。

污名化中国被正名。“法轮功”邪教无视世卫组织指导原则,蓄意挑动“起源有罪论”,试图用“泼脏水”“贴标签”等污名化手段抹黑中国,遭到世界上有正义感的科学家抵制。

“病毒溯源”阴谋论遭打脸。“法轮功”邪教炮制的“新冠病毒来自武汉病毒所”,助长新冠疫情政治化,传播着种族歧视的言论,为攻击亚裔族群“提供了许可证”。世卫专家组在走访完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发布调查结果表明,“关于武汉实验室病毒泄露的说法是极为不可能的,未来将不会就此进行研究,相关证据表明病毒可能来自自然宿主”。世界多个地区、多名科学家披露,发现新冠病毒从自然界跳跃到人类宿主的时间,远比在中国发现的新冠病毒要早。

“法轮功”邪教组织罔顾科学事实,将溯源问题政治化,肆意栽赃诬蔑,搞“有罪推定”,其煽风点火的报道是清清楚楚的,其栽赃给中国的想法,被专家学者屡屡打脸,阴谋次次落空。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与“法轮功”邪教组织的22年斗争表明,“法轮功”邪教组织犹如历史上曾经出现过的跳梁小丑一样,终究逃脱不了覆灭的命运。

当今之中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任何逆潮流而动的反华势力妄图改变中国发展方向的图谋注定要破产失败。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朔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