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韶华 勇当反邪先锋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6:50

拱墅区朝晖街道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以“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

黎园社区在暑期伊始,举办了“阳光小伢儿”暑期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反邪教宣传和党史教育有机结合,给孩子们观看《小法科科斗邪记》反邪宣传动漫视频,发放宣传折页,邀请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资深讲师吴建中老师为孩子们上红色党课。吴建中老师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节点和事件,希望孩子们能不负青春韶华,勇当反邪先锋。孩子们表示不忘党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好好学习。

老房地社区与杭州师范大学安全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7月12日,在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大学生们通过反邪教科普讲座和知识问答形式,通俗易懂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并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问答环节,居民群众踊跃回答问题,并表示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范邪教。大学生们的“不负青春韶华,勇当反邪先锋”的行动,向居民群众展现了新时代赋予他们的使命担当。通过此次警示宣传互动活动,更加深居民群众对邪教认识、提高防范邪教警觉性。

来源:平安杭州   作者:简红霞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