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入企入校入基层
发布时间:2022-05-26 09:42:23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教育宣传,扩大宣传的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近期,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反邪教协会等指导协助下,富阳区灵桥镇、常安镇、湖源乡等乡镇街道整合社会反邪教宣传力量,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工作,科普各类反邪知识,在各小学、企业、村社基层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将反邪教宣传深入基层群众。

灵桥镇通过“反宣币”业务知识培训、案例分析等形式,科普反邪知识

常安镇以播放反邪宣传视频、反邪朗诵进礼堂等多媒体形式,让反邪宣传走进百姓日常生活中

 

湖源乡通过“警察叔叔”宣讲进课堂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学校企业筑起反邪高墙

富阳区各乡镇街道以个性化、多样性的宣传方式,将反邪教宣传深入浅出的覆盖到中小学生、企业职工、基层网格员等不同人群,为创建无邪校园、无邪企业,进一步筑牢基层防邪反邪防线,“献礼二十大”夯实平安基础。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俞黎丽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