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上城:夏日炎炎反邪教 文明清风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9:40

为更好地推进2022年杭州市上城区防范邪教社会面宣传系列活动暨“八进”(进企业、进商铺、进社区、进防疫站、进广场、进学校、进宗教活动场所、进旅游景点)宣传,杭州市上城区积极组织发动,以“部门联动、上下联动”为主线,组织开展系列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提升反邪教宣传“八进”活动实效。

进防疫站点

闸弄口街道在辖区部分防疫核酸检测点开展“一米线”反邪教宣传,防疫反邪两手抓,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认可。

进商业街

湖滨街道平安办、湖滨派出所在湖滨步行街举行大型反邪宣传、普法活动,期间共发放“崇科学、反邪教、铸稳定、促和谐”宣传手册181份,普法口罩120只、反邪教宣传扇子50把,并现场设置了卡通人物,吸引群众驻足观看,起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切实帮助群众了解基本的反邪教知识。

进鼓楼小广场

清波街道在鼓楼小广场举行平安清波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清波街道设置反邪教宣传展位,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份,开展现场问题咨询讲解,切实提升辖区居民、游客的反邪教意识,筑牢全民反邪防线。

进公交车

公交车是居民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流动性强、覆盖人群多、辐射面广,丁兰环线1902今天化身成为“反邪宣传志愿者”,带着反邪宣传包穿梭在丁兰辖区,乘坐该车的群众可自取宣传包,包内含有反邪宣传页和小礼品。乘车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方式能让乘客耳濡目染地感受到反邪的氛围,从而会更自觉地加入到反邪行动当中,这样的宣传方式更加接地气、更贴近生活。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丁伟韦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