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为”谁最佳 由你来评选!
发布时间:2021-08-17 09:23:24

欢迎关注杭州发布、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都市快报讯 8月16日至8月18日,“民呼我为”主题活动第一批最佳实践案例征集评选啦,快来为你心中的最佳案例投一票。

“民呼我为”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围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推出了一大批行之有效的好方法、新举措。

双职工家庭要上班,孩子没人带?市发改委创新举措,推出嵌入式幼儿园,让孩子“陪爸妈上班”,父母“陪孩子上学”成为可能。

小区找不到车位,邻居小区有没有?华数集团打造“邻里停”服务,助力破解“停车难”难题。

暑期孩子无人照护,市教育局联合团市委推出“暑期托管服务”,解决上万户家庭“照护难”。

高峰时期,京杭运河有1400多人要在服务区等待过闸。如何解决这些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市交通运输局打造全国首家水上党群服务中心——鸦雀漾水上服务区,岸上所有的服务,这里基本都能满足,成为船员生活的“幸福之家”。

像这样的“民呼我为”优秀案例杭州还有很多。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互学共鉴、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民呼我为”形成长效机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组织开展“民呼我为”主题活动第一批最佳实践案例征集评选。诚邀你为心中的最佳案例投一票。

现在大家即可关注“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投票。或者关注“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民呼我为”按钮进行投票。

投票时间:8月16日15时至8月18日17时。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一次,每次限投40个案例。

如果你想了解各个案例的详细介绍,可登录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查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