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成了多少教师的梦魇
发布时间:2021-09-10 09:42:17

教师,是光辉的职业,老师,是辛苦的园丁。一日为师,终生不忘!多少年过去,难忘的是老师曾经刻在心底谆谆教诲和切切关怀。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人们在感恩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同时,也不会忘记“法轮功”邪教对教师的残害。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人品低劣,却妄称人师

李洪志虽然初中毕业,却好为人师。“法轮功”弟子不能直呼李洪志这个名字,必须称他为“师父”。孔子说:“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而李洪志这个所谓的“老师”却人品低劣、不学无术,传的是邪道,授的是歪业,解的是假惑。

李洪志时常告诫弟子要做好人,鼓吹“真善忍”,但他本人却编造荒诞经历,自称八岁时修炼圆满,具有四大神奇功能,是宇宙最大的“主佛”,掌控着人类的未来;他羞辱父母,偷改生日,伪造打坐莲花的法相,胡吹自己拥有神奇的“法身”;他四处敛财,偷税漏税,表里不一,要求弟子“消业祛病”,而自己却偷偷看病吃药;他要求弟子“去掉名、利、情”,而他自己却贪恋名、利、情;他要求弟子去除色欲之心、淫乱之心,而自己却包养“情人”,在情欲面前收不住凡心。

李洪志否定科学,常常扮演万事皆明的通天晓。他分不清“光年”是时间概念还是空间概念,也搞不清楚“核聚变”与“核裂变”有何区别,更弄不明白万有引力定律是解释物体之间的相互作用的引力的定律。李洪志语文知识匮乏,文学素养差,导致他的所谓“经文”和“讲法”中常识性的错误特别多,语言逻辑也特别混乱,错字连篇语句不通,比比皆是,“萌言”“雷语”更是层出不穷。

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曾说过:“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自认为“老师”的李洪志,教的是不择手段、坑蒙拐骗,学的是歪门邪道、弄虚作假,却责求弟子“要有敬师敬法的心”,如此德行,怎么可能教弟子求真、务真,何以胜任老师?

“法轮功”邪教残害教师,罪行累累

李洪志在《转法轮》中告诉弟子:“人一旦有病就吃药,或采取各种方法去医治,那么实际上就把病压进身体里面去啦,”甚至会“有新的病出现,得各种病”。“手术也只是摘掉了表面空间的病业而已,而另外空间的病也根本没动,现代的医学技术根本就动不了。”只有坚持修炼“法轮功”才能“消业祛病”。上述言论,导致弟子拒医拒药,有病也不去看医生,为此失去性命的大有人在。

比如,河北省衡水市中心街小学的女教师安秀坤,因痴迷“法轮功”,在患有高血压病的情况下,轻信李洪志“消业”谎言,长期不服药,以示“信师信法”,在2001年6月11日突发脑溢血,不幸死亡。

再比如,中国石化集团中原油田子弟学校小学教师陈芳芝,痴迷“法轮功”后拒医拒药,于2001年10月20日被病魔夺走了性命,“走”的时候她双眼圆睁,这是死不瞑目啊!

李洪志鼓吹修炼“法轮功”圆满后“天国”的场景,用美好的“天国”景象来迷惑许多“法轮功”弟子,使得许多弟子放下了生死去求“圆满”。

比如,山东省聊城市某中学教师黄峣夫(化名)和女教师梅月凤都痴迷“法轮功”,二人搞“男女双修”,结果黄妻闹分居,梅的丈夫与梅离了婚。2001年12月的一天夜里,梅月凤嘴里嘟囔着“白日飞升”“圆满”等话语从高楼上跳下去,不治而亡。

比如,河北省武邑县中学教师李清梅痴迷“法轮功”后无心工作,经常说她已修炼成佛,要升入“天国”,到“法轮世界”去。2004年3月12日,李清梅为追求圆满跳井自溺死亡。

再比如,重庆市九龙坡区巴福镇的小学教师王天文、李成碧夫妇1998年7月修炼“法轮功”,当年12月30日李成碧因练功发疯。1999年4月1日,王天文因深受李洪志歪理邪说的毒害,为追求“得法”上吊自杀。

还有,身为河南省开封市中学音乐教师的郝慧君和才貌双全的女儿陈果,在2001年1月23日(除夕)这天,因追求“圆满”去“天国世界”,参与“法轮功”痴迷者集体自焚而导致严重烧伤和毁容。

李洪志告诉弟子要真正成神成佛,就得去“正法”“弘法”,去“讲真相”“救人”,于是,那些痴迷“法轮功”的教师面对自己的学生爱心全失,做出了违背师德的事情,严重的误人子弟,最终毁了自己的事业和人生。

比如,北京市怀柔区教师张静雪,痴迷“法轮功”后,课堂变成了她宣讲“法轮功”的主阵地,除了带领学生在课堂上朗诵《转法轮》,还要求学生回家把她讲的“法轮功”内容进行默写,随着“学法”的深入,精力用在修炼上,教学成绩一落千丈。

比如,重庆市永川区中学地理教师荣增焕,连续几年被学校授予“先进教师”的荣誉称号。但习练“法轮功”后,备课、上课时间越来越少,幻想通过发功让班上的学生考出全校第一。考试前夕,特意请了一个星期的假,严格按照“法轮功”打坐练功的要求,满怀信心地挑选了所谓的“吉时”,给她的全体同学发了7次功,结果她教的班级在期中考试几乎全军覆灭,仅有3个同学勉强及格。

再比如,河南省许昌市八一路小学教师刘智明,受李洪志旨意,在课常上大讲“法轮功”所谓的“真相”,还让学生放学后在家写对“法轮功”的感想日记。学生在当晚的日记中写道“听了老师的话,看来“法轮功”的确是好的,但电视上为什么说“法轮功”是不好的呢?”如此行径,亵渎了孩子天真无邪的心灵,更害得很多家长纷纷把孩子转校。

教师本该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但一些人却经受不住“法轮功”邪教的洗脑诱惑,最终步入深渊,实在令人痛心。

教师要率先垂范,做抵御邪教的先锋模范

“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要率先垂范,在学生中树立导向作用,要明白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危害,要清楚邪教的诱骗手段和设陷套路,练出自身防范邪教的“金刚不败身”,做反邪防邪的中坚力量。

一要提高教师自身科学文化知识。培树科学精神,尊重科学、相信科学,用科学思维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无神论思想,让科学来揭开邪教背后的虚伪,用知识来揭示膜拜的盲目,用行动来实践社会的文明。

二要严把教师队伍审核入口关。对痴迷邪教的教师决不允许从事教学一线工作,防止邪教人员混入教师队伍,要从源头上把好关。对误入歧途的教师,学校党组织要用真情、真意、真事、真理的力量感染误入迷途人员,用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置换邪教的思维模式,实现涉邪教师破壳重生。对确已脱离邪教组织的教师,要加强思想巩固工作,使他们放下包袱,积极投身到工作中。

三要高度重视学校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深入推进“无邪教校园”创建。引导师生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各门学科的知识竞赛、年度体育竞赛,个人风采大赛等活动,营造科学向上的校园氛围,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抵御不法侵害,使邪教无缝可渗。设置校园反邪教辅导员,把反邪教纳入学生思想品德、政治思想课教学。从开学第一课着手,通过校园广播、黑板报、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专题讲座、反邪教宣誓、反邪教创意绘画征集、手抄报、快闪、亲子课堂、思品课等形式,让学生带动家长,“小手牵大手”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利用微信群和QQ群向学生家长推送反邪教警示信息等方式,以学生为纽带,把反邪教警示教育传递给每一个家庭和社会,在全社会共同筑牢反邪教防线。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朔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