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法轮功”邪教受害家庭的无望求助
发布时间:2021-09-30 10:24:58

【中国反邪教网2021年9月29日消息,通讯员:王强】2020年11月25日,一位名叫米歇尔(Michelle W.)的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网上向“法轮功”前信徒本·赫尔利(Ben Hurley)发出求助,称其母亲因受“法轮功”邪教组织洗脑拒医弃药病故。本·赫尔利原为“法轮功”骨干成员、《大纪元时报》澳洲版创办者之一兼媒体记者,于2017年10月23日在个人博客(ben-d-hurley.medium.com)撰写长文,细数自己加入和脱离“法轮功”十年间的心路历程,还曾出现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2020年7月21日曝光“法轮功”内幕的调查报告《“法轮功”的能量》中。中国反邪教网现将本·赫尔利与米歇尔的对话翻译如下。

2020年11月25日,一位名叫米歇尔(Michelle W.)的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网上向本·赫尔利发出求助。

米歇尔:时至今日(2020年11月24日)我才读到你的文章(指Ben的博客文章)并看到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这部“法轮功”纪录片。我母亲是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一名“法轮功”修炼者,隶属于Jesse Le Cottes小组。2009年,她因患有溃疡却拒绝用药而病故。她病故的过程一言难尽,让我们痛彻心扉——因为这个悲剧本可以避免。她刚开始生病的时候,就给“法轮功”小组成员打了电话,因此这些人轮流来我母亲家里照顾了她一周。这帮人从未给我们打过电话,也没有带我母亲去医院,后来她就这样死了。当时,由于没有足够的证据,警方就把我母亲这事结案了。十年过去了,我的家人想讨个说法。如有可能,请联系我,就现在的情况给我些建议,不胜感激!

11月26日,本·赫尔利在推特上回复了米歇尔。

本·赫尔利:得知你的经历,我非常难过。由于李洪志的无耻教义,类似的悲剧层出不穷。我不是律师,所以不知道可以采取什么样的法律行动,这方面你需要咨询专业人士。

当天,米歇尔对本·赫尔利的回复表示感谢。

本·赫尔利继续回复说:对付“法轮功”这种组织的困难在于,其信徒都是成年人,所有决定都是他们自己做出的,他们表面上并没有被“强迫”做任何事情。尽管我们都知道其中的猫腻,但对于已被邪教洗脑的人来说,他们面临这种情况时,是缺乏自由意志的。我目前采用的方法是,获取尽量详尽的有关“法轮功”的各方面信息,帮助人们甄别是否应该加入“法轮功”。你可以考虑联系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记者们,把你的故事讲给他们听,看他们是否愿意将来再次推出类似的报道。

最后,本·赫尔利回复米歇尔并向哈加尔·科恩转发了这条推特:澳大利亚又有一个因“法轮功”而发生的悲剧故事,请予以关注。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王强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