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主佛”李洪志“失控”的必然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3:59

近期邪教“法轮功”头目李洪志,在境外网站发了一篇题为《猛喝》的“经文”,指责“一些人在社会网站公开讲大法修炼中出现的矛盾……从不在法上兑现自己,却办起了自媒体,带着人心胡言乱语,严重的破坏大法弟子救人!”劝诱“大法弟子以法为师,才能圆满!”

不难看出教主李洪志,对“法轮功”内乱的恼怒与无奈!

不过这令人很是疑惑。作为无所不知、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宇宙主佛”,为何出现如此“失控”的状况!

李洪志在传播“法轮功”初期就吹嘘自己“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是比释迦牟尼、耶稣高很多的“佛”。然而,事实已经显示“宇宙主佛”失控并非偶然,且是必然!

——之前“宇宙主佛”失控已多次

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报》发表评论:《反对伪科学要警钟常鸣——由<转法轮>一书引出的话题》,击中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的要害,在邪教组织内部引起了强烈震荡。一些人醒悟,脱离“法轮功”组织;一些人反戈一击,后来成为揭批李洪志迷信邪说的坚强战士;更多人开始反思李洪志究竟是骗子还是主宰宇宙的大佛,“法轮佛法”究竟是科学还是迷信……面对弟子的“警醒”,李洪志慌了手脚,无奈发文《大曝光》诱骗说:“所发生的事不是在考验大法习练者心性吗?”

2013年2月至4月,李洪志连发了3篇“师父评语”,曝料对弟子乱“法”的失控。如当时“法轮功”骨干刘郑、刘磊等自办网站,直接与李洪志分庭抗礼;之前的唐奇、杨为祥、苏昭蓉、简百志、巫明鑫和钟政等被李洪志定为“特务”。

2020年7月,李洪志推出《再棒喝》一文谎称:“这些年来,一直有装扮成学员的特务,其中也有旧势力早期安排的、以学员的身份潜伏着的。这些人到一定时候就会冒出来干他们必干的事。”

……

事实证实,“宇宙主佛”无法预测自己弟子的“各怀鬼胎”,也不能阻止不轨弟子“自办媒体”以及“胡言乱语”,只能发放狠话,棒喝、再棒喝以致猛喝!

——“宇宙主佛”其实就是个“常人”

按常理,李洪志失控或者说疏于管束自己的弟子,也许是处于其对弟子的偏爱和袒护。然而,面对外力施压或者惩治其弟子的时候,李洪志的“宇宙主佛”威力应该是当仁不让,事实却并非如此!

“法轮功”被取缔时,“宇宙主佛”求救“常人”。1999年7月,我国政府根据“法轮功”残害生命、破坏家庭、危害社会的现实表现,依法做出取缔“法轮功”的决定。号称“宇宙主佛”的李洪志,竟然发文《我的一点感想》,祈求各国人们救救发生在中国的“危机”,充分展现了其伪神的可怜相!

“大法弟子”罹难时,“宇宙主佛”推卸责任。少数邪教“法轮功”人员在李洪志精神控制之下,从事“法轮功”违法活动,最终依法受到法律的制裁。按说受到法律制裁特别是被判入狱的“大法弟子”是精进分子,最应该受到师父李洪志的保护。然而,李洪志不但不保护,还别有说辞。如李洪志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答弟子问时说:“为什么在监狱里?那是因为他们在历史上给自己生命带来的留下的没还的债太多,所以造成的磨难就很大,该他在监狱里还债。”

同盟“主子”大选,“宇宙主佛”无能助力。李洪志不保护弟子,不为弟子显示“宇宙主佛”的神威也就罢了。在有恩于自己的同盟主子面前,李洪志不该保留“神威”!如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揭秘,“法轮功”仅6个月里投入150余万美元,在脸谱网上替特朗普打了1.1万次广告。然而,最终“宇宙主佛”的主子特朗普竟然败了。真不知李洪志在这个问题上,如何解释?若说“主佛”不愿意支持上任总统特朗普,那太没情没意,因为特朗普在任上对“法轮功”投桃报李的行为,可是世人皆知!事实上,李洪志及其邪教“法轮功”花了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竭尽全力助力特朗普连任大选,但最终特朗普却在“宇宙主佛”的鼎力下失败,只能说明“宇宙主佛”功力不足!

——“宇宙主佛”还劣迹斑斑

“宇宙主佛”不仅是假的,而且还劣迹斑斑!

“假佛”曾忤逆父母。“假佛”李洪志为了神化自己,把自己的出生日由1952年的7月7日改为1951年的5月13日。如不是其母亲的同事梁桂清证实,其父母是1951年春天才相识,还有给李洪志接生的潘玉芳护士证实李洪志是1952年夏天生的,李洪志的父母可要背上了未婚先孕的名声!忤逆自己父母的假佛李洪志,还有什么丑事做不出?

“假佛”欲壑难填。“假佛”李洪志要求弟子“放下名利情”,甚至吓唬弟子说:“执著于名、钱、色、情,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与恶者无别,无法圆满”(《修者忌》),导致部分弟子放弃亲情、爱情,甚至毁掉家庭。而“假佛”李洪志不仅娶妻生女,情欲浓浓,而且还欲壑难填。如早在1998年李洪志与其女弟子刘崭,在北京东花市北里西区的房子里偷情,被其妻子现场捉奸。之后,李洪志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豪华酒店开总统套房,包养多名“神韵艺术团”女演员。当时已在美国华人圈传开,不少人还曾亲自撞见过李洪志偷情。

“假佛”图财害命。假佛李洪志,曾编造了“消业治病”“去情上层次”“圆满升天”等歪理邪说,对信徒实施精神控制,导致信徒破坏家庭、残害生命无数。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999年国家取缔“法轮功”之前就有1400多人,因相信“法轮功”有病不医治死亡!而李洪志蒙骗信徒所获极其丰厚,仅1993、1994两年时间,通过卖听课证和书籍,就收入120多万元,此外还推出他的“法像”“徽章”“练功垫”等大批“衍生品”,赚取了大量钱财。在美国李洪志家族有房产11处,价值千万美元!

“假佛”李洪志自己赚得钵满盘满,而弟子办个自媒体、赚点小钱,他都不肯,轻者棒喝、重者当“特务”踢出圈外,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面对花天酒地、醉生梦死、且小气之极的“师父”李洪志,哪个“大法弟子”会甘心跟随?难以生存的“大法弟子”必然乱“法”,所谓的“宇宙主佛”必然失控!其邪教“法轮功”必定穷途末路!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吴依琳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