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大道、风情大道、通城大道、彩虹大道5条快速路将建成
发布时间:2022-03-17 10:37:36

萧山日报讯 日前,副区长方军突击督查“22688”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03省道东复线高架地面道路白天施工现场,以及通城快速路(昌园路段)、彩虹快速路(铁路西站段)以及风彩互通等区域夜间施工现场,实地督查现场施工、人员到岗和项目最新进展等情况,并与施工人员交流、进行现场工作点评。

督查组指出,亚运保障工程收官时间已越来越近,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必须绷紧“思想、时间、进度”三根弦,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保障和推进力度,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早日完成建设。

督查组强调,要坚持进度不能松。项目建设已进入全面冲刺的决战决胜时刻,建设及施工单位必须紧贴计划,需要充分做好人员、设备等施工保障,确保关键节点持续施工、困难痛点及时对接解决。要坚持管控不能松。强化内部管理,坚持科学施工,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又好又快推进项目进度,同时要增加督查频率和深度,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措施实,延误工期行为要及时进行工作约谈、责任追究,不能姑息。要坚持安全不能松。继续做好施工安全、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安全漏洞。同时加强文明施工管理,为顺利施工提供充分保障。

眼下,我区快速道路建设加速推进,围绕“5月底、6月底”两个时间节点,预计建成时代大道改建、时代大道高架南延、风情大道、通城大道、彩虹大道5条快速路。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