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强不息的精神 反击“法轮功”对残疾人的诋毁
发布时间:2022-03-21 09:27:29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上,中国冬残奥军团不向命运屈服,勇敢挑战极限,斩获18金、20银、23铜共61枚奖牌的佳绩,历史上首次位列冬残奥会金牌榜和奖牌榜的双榜首!残疾人运动员用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神勇表现和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赢得了荣光,成就了出彩人生。

拼搏成就梦想 奋斗创造精彩

他们不幸于身体的残缺,心中却绽放着美丽的花朵;他们体验着生命的曲折,脚步却始终追逐着梦想的方向。

从高山上疾速滑下,中国队选手朱大庆以一个完美的漂移动作停在了比赛结束区,尽情享受现场的欢呼声。

获得中国队选手残奥雪上项目首金、个人项目首金的刘子旭,可谓创造了一连串纪录,金牌分量十足。他说,“参加冬残奥会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残疾人冰雪运动的最高舞台,也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了一个为国争光的机会”。

在残奥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站姿组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郭雨洁和赵志清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在坐姿组比赛中,单怡霖获得银牌。姑娘们赛后绽放出甜美的笑容,和队友、教练紧紧拥抱庆祝。

“每次进入出发台,我都是带着梦想滑下来的。这几年,中国残奥高山滑雪队取得了巨大进步,感谢国家,感谢所有教练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这让我们在比赛中感受到强大的精神力量。”高山滑雪女子滑降坐姿组比赛中摘得铜牌的刘思彤这样说。

冬残奥会赛场上,人们看到更多的是,以自信之姿冲顶世界之巅的高山滑雪项目中首枚金牌获得者张梦秋;以枪换弓,终中“靶心”“跨界”夺冠的刘子旭;以缺失双臂,“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残奥高山滑雪运动员孙鸿胜…… 

对残奥运动员来说,无论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能进入冬残奥会的赛场,就是令人敬佩的。他们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对冰雪运动的热爱,也以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姿态激励着所有人。

然而,“法轮功”邪教主李洪志对残疾人充满着歧视和排斥。

李洪志的言论侮辱诽谤残疾人

李洪志认为,残疾人是因为前世做了坏事,没有还清身上的“业力”所致。他在《转法轮法解》中说:“残疾人太舒服了,就还不了业,下一世可能还会残疾。”1996年10月,李洪志在《休斯顿法会讲法》中说:“人在世上活着就会造业,有的人业力大,有的人业力小,有的人就是要死前痛苦,如果他不想痛苦,他不想还业,那么来世出生时他可能会带着病体出来,甚至于是个残疾人,或者命不长寿。”按照李洪志的说法,残疾人是因为在上一世做了许多坏事,“业力”太大,罪孽深重带来的缘故。一向自我标榜“真善忍”的李洪志,却用前世造业、命该如此、罪有应得等极其歹毒的方式,对残疾人进行大肆侮辱和诽谤,难道这就是李洪志口口声声的慈悲、善良吗?

不仅如此,李洪志还教导弟子们在行为上要排斥残疾人。1997年,李洪志在一次讲法答疑时,当有弟子问起如何关心照顾残疾人时,李洪志当即表露出十分厌恶和反感,他说:“常人中的事你还来问我干什么呀?你如何照顾你父母、如何看孩子,也要问我吗?”李洪志在《转法轮法解》中还说:“残疾人太舒服了,就还不了业,下一世可能还会残疾。”在《转法轮(二)》中,李洪志还对残疾人从事演艺工作一脸的不屑和不满,称:“哑着嗓子的瞎子、瘸子,形象恶劣的在广播、电视上一捧都成了歌星。”这还是“行善事、做善人”李洪志说的话吗?众所周知,生活中的残疾人主要是基因遗传、药物作用、事故伤害、疾病诱发、环境污染等因素造成的。李洪志用冰冷的心对待残疾人,与整个社会对残疾人的理解、同情、关心关爱背道而驰。有什么样的师父就有什么样的弟子。“法轮功”网站就有信徒说残疾人“欠了业力的债不还,还想利用同情心到处捞好处”,言语中满是不屑和反感。

“法轮功”不但对社会上残疾人充满歧视,就是对“法轮功”自己内部的残疾弟子也是满满的厌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有弟子反映:“国内有位同修股骨头坏死,没痊愈,走路一瘸一拐,天天出去讲真相。”李洪志回应说:“骨头坏死,大法弟子怎么能这样呢?”“等(病)好了再面对面讲真相,不然人家说你,你这咋回事?(众弟子笑)你就没话说,是吧?”“这得不偿失吗?拿大陆去做反面宣传,还被他们取笑。”随后“法轮功”网站发表《致病业中的同修》,要求残疾人弟子不要出现在公众场合,以免损害了“大法”的形象,遭到常人嘲笑。

李洪志和“法轮功”为何极力地排斥残疾人呢?一是残疾人弟子有损李洪志“法力无边”“宇宙主佛”高大上形象。二是李洪志曾经五巴掌拍直罗锅的谎言怕戳穿,“法轮功”编造的“神迹”的谎言遭揭破。这些“神迹”包括听障人士复聪、视障人士复明、癌症一练就好、车祸不死、钢管扎不死,水灾、火灾、新冠肺炎一念“九字真言”就没有了等。三是为抹黑栽赃中国政府,制造谎言,从而败坏党和政府在国际上的形象。

正是因为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对残疾人的不屑和敌视,人们很难见到“法轮功”信徒对待残疾人事业上踊跃捐款、捐物,见到的却是汶川地震时,面对遭受灾难的国人,“法轮功”在美国法拉盛敲锣打鼓进行欢庆的场面,何其歹毒也。

听信李洪志谎言导致众多弟子致残

李洪志自称,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四大功能,功力达到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具有无数个“法身”,你跑到月球上去,跑到哪儿都能得到他“法身”的保护;修炼“法轮功”不但有他的“法身”保护,还可升天“圆满”去“法轮世界”享受大自在。

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却没有见到一个“法轮功”弟子“功成圆满佛道神”,见到的却是不少死的死,残的残。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2000年8月23日披露,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因痴迷“法轮功”而自杀和拒医拒药致死的已超过1600多人,造成精神障碍的651人,杀人害命的14人,致残的144人。此外,“法轮功”还使成千上万的家庭失去了和睦和幸福。

比如:湖南省平江县粟山乡长林村居民李石方,1998年开始习练“法轮功”,被《转法轮》中那“满地是金子的法轮天国”所迷惑,整天都是“学法”“练功”,盼望着有一天能追随“师父”上天国去享福。2002年3月14日,李石方和功友携带“法轮功”反宣资料及“护身符”外出“弘法”,在横穿马路时边走心里黙念李洪志的“经文”,突然被迎面驶来的摩托车撞倒在地。车轮从右腿上碾过去,腿骨被压的粉碎,肇事车辆逃逸,成了六级残疾人。李石方生活不能自理,为治病家里欠了一屁股的债,善良的妻子也已经离他而去。李石方的悲惨遭遇谁应为他买单?

比如:武刚的妻子王娟,1997年8月开始痴迷“法轮功”。为了能够早日实现“圆满飞升”,除了上班几乎足不出户的加紧修炼,过着不知白天黑夜的修炼生活,一心一意地练功,试求“圆满飞升”。2003年9月26日夜里两点多,王娟为了“圆满飞升”从三楼跳下,虽经过大半年的治疗,她逐步恢复了健康,心理医生也治好了她的幻视、幻听、幻觉的疾病,可是她的右腿已经彻底摔断,落得个终身残疾,46岁的她以后的人生岁月要靠拐杖才能行走。

再比如,家住辽宁省辽阳市弓长岭区的林涛茹,母亲邢欣媛曾在区里一家事业单位上班。1996年5月,妈妈开始痴迷“法轮功”。1999年4月,林涛茹放学回家,发现妈妈的静脉曲张严重了,左腿膝下已浮肿,触摸后很潮热,妈妈却说,“昨晚梦见‘师父’指点说,不要紧,这是‘消业’,多背几条‘经文’就好了,再咬咬牙就可以清除所有‘业力’。”“彻底忠于‘师父’才能‘功德圆满’。”2001年春节过后,妈妈的小腿浮肿加剧,踝关节周围及胫前已斑驳发黑,腿脚越来越不利索,走路一瘸一拐的。在家人的“强制”下,妈妈被送进医院。经多方会诊,妈妈被确诊为静脉曲张晚期,发黑变硬的皮肤局部发生破溃,静脉溃疡已形成,导致右小腿骨筋膜室综合症,胫前外侧肌群坏死,腓总神经麻痹,只有实施截肢手术。

修炼“法轮功”致残的例子有很多,例如,天安门“1.23”自焚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致残。中国反邪教网、凯风网这方面的报道也不胜枚举。

修炼“法轮功”致使这么多弟子残疾,不知李洪志作何感想?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支重要力量。现实中,我们看到的是,广大残疾人于逆境中追求进步、在残缺里创造幸福,在新时代广阔的舞台上,不断迸发生命的光彩。在冬残奥会赛场上,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无闻的奉献着力量,演绎着生命精彩,绽放着人性光辉。

冰天雪地竞风流。跨过生命沼泽,你就是强者。站到赛场上,就是好样的。

冬残奥会虽然闭幕了,但残疾人不屈的精神永不落幕。

李洪志和“法轮功”对残疾人的诽谤和侮辱,在更加自信、自立、自强地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的广大残疾人面前显得那么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陈哲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