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航天成就看李洪志黄粱一梦
发布时间:2022-05-23 09:51:19

自古以来,人们对浩瀚宇宙就充满了好奇、幻想与憧憬,渴望在璀璨银河自由翱翔,为此创造了众多美丽的神话、写下了无数浪漫的诗篇,从嫦娥奔月到敦煌飞天直至万户追星,炎黄子孙对太空的求知欲望从未止步。但是,真正实现了国人飞天梦想的还是进入新时代的新中国。  

“天路九重跨星河,神舟飞越举世惊。”2003年10月15日,中国第一艘载人飞船神舟五号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将中国首位航天员杨利伟胜利送入太空,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中华民族几千年的飞天梦就此成真!19年后的2022年4月16日,神舟十三号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重返地球。在为期183天的太空之旅中,他们实现了进驻天宫、出舱漫步、苍穹授课、太空过年等多个首次。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由中央广播电视台现场直播,截至当晚18时直播总观看量已超过2.63亿。 

然而,就在火箭腾空、点亮梦想、举国欢庆的时刻,却有魍魉魑魅躲在阴暗的角落里恼羞成怒。胸怀壮志的中国航天员接二连三追星逐月,这让号称“宇宙主佛”,无数次给“大法弟子”画大饼,叫嚣要带他们飞天“圆满”,却总也不兑现诺言的李洪志情何以堪?李洪志在《转法轮》里忽悠弟子“极乐世界树是金的,地是金的,鸟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是金的,连佛体都是金光闪闪的”,看来无欲则刚的“主佛”也不能免俗,还是要拿金灿灿的金子诱惑弟子。“主佛”的格局咋就这么低呢?前不久,一名弟子在《师父许诺的“圆满”是精心设置的骗局》中无可奈何地吐露心声:不是弟子不精进,而是师父套路太深! 

2021年11月18日,李洪志发表《醒醒》一文,在指责大法弟子“不精进”的同时,又一次大言不惭地画下大饼:大法弟子“圆满成神”的“最后”时刻就要到了。但是,弟子却早已心灰意冷,主要是“师父”毫无诚信,讲的“圆满”“临近”已有无数次,“圆满”条件却又不断加码,从许诺弟子“个人圆满”到要“救度众生”,直至要“铲除邪恶”,赤裸裸地煽动弟子对抗中国政府。逃往美国后,李洪志仍然贼心不死,不仅自己早已沦为美西方反华势力的走狗而且还要把弟子作为投名状奉上,定要拉着弟子作反华“大业”的殉葬品,这样的“师父”不要也罢!以“师父”这种“宁死弟子不死本道”的格局,别说弟子飞不上天,就是“师父”自己想克服地球重力也难! 

其实,人家“师父”本来也没把飞天、“圆满”当回事,“师父”口中的极乐世界是黄金打造的,可是师父在人世间靠着坑蒙拐骗、反华势力的恩赏早已赚得盆满钵满,过上了锦衣玉食的生活,不差黄金与美钞,飞不飞天、圆不圆满真的无所谓。只是苦了弟子,精神上受控制,经济上受盘剥,生活中受孤立,为了遥遥无期的“圆满”饱受煎熬。但是另一方面,弟子之所以一条道走到黑,还得向内求,为什么这世间那么多人不信邪偏偏只有极少数弟子走上一条不归路?弟子能被极乐世界的金子吸引,说明弟子也是有缝的鸡蛋,修炼一生只为纸醉金迷,又一次验证了人为财死的道理。再加上“师父”深谙恐吓之道,动辄要把改邪归正的弟子“销毁”,着实让弟子担惊受怕、苦不堪言。贪婪和恐惧是人性的两大杀手,“师父”之所以是“师父”,就在于对人性拿捏得很到位,掐准了弟子的“命门”,将弟子变成了提线木偶。行笔至此,不由得为弟子流泪三百行……  

今年是“师父”“弘法”30周年,不知“师父”又得如何绞尽脑汁把“圆满”日期推脱到何年何月?不过想想“师父”能把光年说成时间单位,就凭这水平算不准“圆满”的具体日期也情有可原。 

顺便说一声,按照既定计划,2022年5月,中国即将进入空间站工程的建造阶段;计划在2028年实现载人登月;计划2030年以前实施火星采样返回……从1992年到2022年,短短30年峥嵘路,中国载人航天已经从太空领域的“学徒”晋升为“大师”,创造了新的奇迹。 

可是“师父”这30年干了啥呢?从当初小打小闹的江湖骗子变成了一只惶惶不可终日的丧家之犬。面对此情此景,“师父”是不是也该出来走两步,说点靠谱的话,把那个最烂的剧本写下去?当然这样的希望对“师父”来讲实在是勉为其难,咱就不要有什么奢望了。既然“师父”不靠谱,那还是点拨点拨弟子吧。弟子迟迟不能“圆满”,答案要从载人航天精神里找。如果不能从载人航天精神这部鸿篇巨制里明道、悟道,汲取信念和力量,飞天“圆满”只能是黄粱一梦! 

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当下。我们祝愿所有弟子走出“师父”阴影,祝他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征程上变得强大自豪、充满朝气与活力!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明道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