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轮功”前成员曝光邪教内幕
发布时间:2023-08-04 12:34:18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8月3日消息,通讯员:桑梓】2023年7月30日,网友No_Care_9333在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讲述了自己身处“法轮功”17年的经历,同时对其他网友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让人们进一步认清了“法轮功”的真面目。中国反邪教网摘译如下。

我今年23岁,5岁到22岁时是“法轮功”的一员,直到几个月前才离开。他们培养我,目的是为了宣扬“法轮功”。

就算你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也可能见过或听说过“神韵”,特别是如果你住在美国,这个所谓中华舞蹈表演的广告牌随处可见。

我4岁左右,母亲病得很重,家里所有人都以为她要死了。绝望之时,她找到了“法轮功”,这是一种具有治疗特性的冥想练习,以“真善忍”为原则。她恢复健康后,将“法轮功”视做救命恩人。也就是从那时起,我的整个家庭都加入其中。我们这些人就是邪教的目标人群:绝望的弱势群体。

当我跟随妈妈开始学习“法轮功”时,她告诉我所有人都会得到“第三只眼”,那是一只长在额头上看不见的眼睛,优秀的修炼者才能拥有,可以看到异域空间。作为一个5岁的孩子,我希望妈妈为我感到骄傲,所以我对她撒谎,告诉她我的第三只眼看到神和恶魔在后院战斗。她从未如此高兴,并向朋友和家人吹嘘此事。从那时起,我得到的信息是:“如果我相信这个教派,母亲就会很高兴,即使它是假的。”

这个邪教从表面上看似乎在宣扬善良和宽容等美好事物,但它也说同性恋者是罪人。虽然它声称所有的“人类欲望”(名、利、情)都是罪恶,但信徒们对同性恋者的反应比对其他任何人(包括罪犯)的反应都要负面。我曾经遇到一个14岁的女孩,她被迫加入“法轮功”,因为她的父母认为这样可以对她进行“修复”。因为她是女同,小组里其他十几岁的女孩都不愿和她说话。当我试图和她交朋友时,她的监护人告诉我不要这样做,因为我会“诱惑”她。

9岁时,父母给我报了舞蹈班,因为邪教中的所有孩子都要参加“神韵”试镜,任何符合舞蹈团想要的正确“体型”的人都会参加试镜成为舞者,其他人则希望加入管弦乐队。我的舞蹈老师也是“法轮功”成员,我非常崇拜她。暑假期间,我每天和一群年龄在7至12岁不等的同学一起在舞蹈室里度过,早上跳舞,下午读“法轮功”“圣经”。一天下午吃过午饭后,老师让我们围成一圈坐下。她问我们:“你们想知道谁是这里最糟糕的成员?”然后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出了我的名字。她说我对食物有太多“依恋”,对甜食的欲望使我成为糟糕的练习者和舞者。这位老师是我九岁开始就非常崇拜的人,从她嘴里听到这句话,让我彻底发生改变。它激发了我的饮食失调症,直到今天我仍在与其作斗争。

“法轮功”的创建者是一位华人,现年72岁,住在纽约。即使是现在,我也不敢对他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因为多年来我一直被洗脑,认为他是神。母亲说,他会读心术;他有无数“法身”,可以看到我所做的一切,知道我所想的一切;说他的坏话,会发生患癌等非常糟糕的事情。是的,我们对这点笃信不疑。

我见过他一次,是在参加“神韵”试镜时。普通练习者很难见到他,除非和他一起舞蹈创作,因为他是“神韵”首席执行官。因此,当我在这位“主佛”面前舞蹈试镜惨败时,我的父母对我极其失望。接下来的4年里,我被迫继续练习舞蹈,为的是在下一轮试镜中获得救赎。当我终于鼓起勇气告诉父母我不想成为一名舞者时,他们几乎要与我断绝关系。我的父亲将近一个月没有理我。我不想详细描述在舞蹈训练中经受的身体虐待,但我确实经历过。对我虔诚的父母来说,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在“主佛”的团队中跳舞。但我失败了,这是最令人失望的。

“法轮功”不相信现代医学。好吧,它声称“允许”信徒选择是否服药,但实际上它非常不欢迎信徒们这么做。如果信徒选择就医,那就意味着他们并不真正信奉“法轮功”,其他信徒会对此进行批评。我患有严重的痤疮,经常抽筋,他们并没有提供痤疮霜和泰诺,相反问我:“你为什么认为现在正遭受苦难?这是否反映了你对‘法轮功’的态度?”他们教导我说,我身体的一切问题都源于我的心态。

中国政府围绕“法轮功”开展很多负面宣传,有些是真的。事后看来,我确实认为“法轮功”的教义可能是有害的,但其中大多数信徒只是身处悲伤、绝望之人,他们在生命最脆弱的时刻碰巧遇到它,就像我妈妈一样。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No_Care_9333 桑梓(编译)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