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世纪城亚运场馆惠民开放
发布时间:2024-01-04 08:59:41

乒乓球、篮球、羽毛球均可在线预约

每日商报讯 钱塘江畔,矗立着一座巨大的“玉琮”建筑——杭州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杭州亚运会期间,这里曾作为篮球、摔跤、排球等赛事训练的专业场馆,赛会结束后,训练馆如何惠民开放?

好消息来了!日前,杭州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大众健身项目率先开放,谈球俱乐部(乒乓球)、AT硬核公园(篮球)、奥体寰羽中心馆(羽毛球)正式运营。

其中,乒乓球馆位于综合训练馆B1层,以“快乐乒乓”为主题,为少儿和成人提供舒适高端的训练环境和设施完善的学习空间。篮球馆位于综合训练馆3层,场馆设有四片全场,搭配看台、视频捕捉系统等各类高规格硬件设施。

羽毛球馆位于综合训练馆2层,场馆内设有女神馆、森林馆、少年馆、VIP馆等4大主题区域。

目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场地预定小程序已上线。方法也很简单,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只需关注“杭州奥体AT中心”公众号,通过下方的“AT服务”子菜单,选择“场地预定”,即可进入小程序查看场地详情、在线预约。

据悉,场馆大众健身项目的开放,标志着钱江世纪城在探索“亚运惠民”之路上迈出了有力步伐,为世纪城打造一流赛会核心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后亚运时代,钱江世纪城亚运场馆通过“向市民开放、青少年业余训练、承办大型专业运动会”的模式惠及市民,为区域注入潮流文化新活力。

以馆兴城、以馆促产、以馆惠民,钱江世纪城将以亚运三馆为核心,同步推动运动经济新业态的相关企业和机构落户,全力培育“赛事经济、演艺经济、体验经济”为一体的后亚运赛会经济全生态。

未来,将持续引进餐饮、体育、娱乐等多种商业业态,着力打造首店经济。比如,引入的Party day华东首店,将打造杭州最大室内运动游乐型场馆;皓月星晴项目将开出华东首店,打造室内外西海岸风live house,激活区域夜经济。此外,还有高端影院品牌正在洽谈中。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雨菲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