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引领,235公里拥江发展“画卷”徐徐展开
发布时间:2018-04-09 07:09:25 星期一   

第三,节点类规划就比较多了,共有30项,围绕生态带、文化带、景观带、交通带、产业带、城市带的打造展开,涉及钱江新城二期、钱江世纪城、奥体博览城、望江金融科技城、之江新城、大江东核心区、富阳江南新城等重点区块开发,以及淳安、建德、桐庐等相关区块的建设,其中每一项都蕴藏着一个地方未来。

第四,管理类共2项,即《杭州市钱塘江两岸保护与发展条例》《关于落实杭州市拥江发展战略规划管理实施方案》。

一笔一笔勾勒,一层一层渲染,一点一滴研磨,一幅饱满馥郁的拥江发展画卷渐次展开。

杭州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城市群发展等重大战略的重要区域,是我省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都市区”建设的重要平台和主引擎。在科学规划引领之下,拥江发展将全面提升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生态环境,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按下“快进键”。

三秋桂子、十里荷花,杭州正旖旎,好梦正扬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余敏 通讯员 徐悦 连潇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