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金衢高速杭州段行车路线变了
发布时间:2018-05-28 09:26:05

往杭州方向借道至金华方向单幅双向通行 全线10月1日通车

因杭金衢高速公路改扩建需要,即日起至7月12日,对杨汛桥互通及西小江大桥进行半封闭施工,西小江大桥路段通往杭州方向车道,将借道至金华方向单幅双向通行。

施工期间杭州方向柯桥西收费站出、入口同时关闭。杭州方向前往柯桥西下高速的车辆,请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可在临浦收费站驶出或从萧山东收费站内广场调头至柯桥西收费站驶出。

据高速交警介绍,目前在距离借道通行路段2公里、1公里、500米处的中央护栏和边护栏,都已经竖起了“柯桥西出口关闭请从萧山东调头“的提示牌,进入借道通行路段中,往金华方向和往杭州方向,也用水马围栏和沙袋进行了隔离,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杭金衢高速改扩建一期工程全长150.8公里,起于杭州红垦枢纽,经萧山、诸暨、绍兴、浦江、义乌、金东、婺城3个地市7个县市区,止于金华枢纽。全线按照双向八道改造,设计时速120公里。

截至目前,主线工程除西小江、浦阳江大桥外已全部建成,于2017年底通过交工验收,开放八车道通行。两座桥梁计划今年9月底建成,今年国庆期间,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将实现双向八车道畅通行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刘亚玲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