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市属高校学生骨干反邪教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13 10:08:41

浙江省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市属高校学生骨干反邪教知识培训-薄荷茶社

为进一步充分调动与发挥学生骨干在校园反邪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有效防范邪教在高校的传播与渗透,6月12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举办了市属高校学生骨干反邪教知识培训。来自全市市属高校的近100名师生代表参加。邀请杭州师范大学反邪教研究所赵教授进行反邪教知识讲座。

近年来,高校成为邪教势力渗透的重要目标。赵教授的讲座以《邪教防范的新维度:国家治理现代化视角下的基本理解与当下培育》为主题,事例详实、语言生动、内涵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防范邪教蛊惑的意识,更加坚定了自觉抵制邪教传播渗透的决心,对开展反邪教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和指导意义。 

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在培训总结中指出,广大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投入到反邪教斗争中来,自觉主动与一切邪教组织和邪教活动作斗争,希望各高校通过精心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反邪教社会实践等宣传活动,引导大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谢梦绮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