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临江街道掀起夏季反邪教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18-06-27 11:04:49

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临江街道掀起夏季反邪教宣传热潮-薄荷茶社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识邪、防邪、拒邪良好氛围,临江街道结合“无邪教街道”、“无邪教社区”创建活动,由街道防范办联合临江佳苑社区、临江边防派出所等单位举办的夏季反邪教宣传活动在临江佳苑小区隆重举行。

在活动中,民警和社区志愿者在小区北门设点提供反邪教宣传服务,并在纬六路、商贸城等人流密集处开展流动反邪教宣传,通过播放反邪教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单、扇子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和广大群众面对面的交流,用生动的案例讲解邪教的危害,传播反邪教知识,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

此次活动共挂横幅10余条,发放反邪教条例手册100余本、宣传单页300多份,现场讲解反邪教知识并提供咨询共计20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在全街道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顾锋军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