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在云栖小镇开展科普反邪网络直播宣传
发布时间:2018-07-20 09:58:55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在云栖小镇开展 科普反邪网络直播宣传-薄荷茶社

7月18日,西湖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联合杭州市反邪教协会、HY960华语之声网站、区防范办、转塘街道、云栖小镇管委会开展了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改变生活”科普反邪教网络直播宣传活动。市、区领导安志云、张贵书、冯立忠、谢作珍以及兄弟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区科协、区防范办、云栖小镇、转塘街道负责人及干部群众合计70余人共同出席活动。

云栖小镇是我区的一张金名片,聚集了超过500家高精尖的“云上企业”, 涉云年产值超过150亿元,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风向标。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先后参观了云栖小镇博悟馆、云栖小镇科技创新展厅、观看了云栖小镇宣传片,聚焦体验了新科技创新成果。

在访谈直播活动现场,HY960网站《科学与人》栏目金牌主持人谢需与三位特邀嘉宾云栖小镇管委会副主任高剑飞、硬功馆创始人林春青、et城市大脑工程师郭莉琳,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改变生活”主题,就云栖小镇定位、创业吸引力、核心精神、未来规划、科技孵化成果、“城市大脑”新概念以及科学与邪教的差异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活动进一步呼吁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现场留下了“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鼓励在座的领导、嘉宾及群众们自主学习感兴趣的科普信息。

本次访谈节目同步以视频和音频方式向全社会现场直播,在宣传云栖小镇、宣传科技创新的同时,也有效开展了一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推进了反邪教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薄荷茶社   作者:潘艺蕾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