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小莲花”有个约定 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志愿者们都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18-11-22 09:19:31

同学们热情超高 

要拿四六级高分的明年再来过

预计12月4日起,浙江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将陆续在世游赛(25米)观众引导、安检、医疗辅助、赛事区域巡查等各项重要位置上投入工作。

朱子潇就读于浙江科技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今年大三,他也是校志愿者协会的主席,“今年有两个大型的志愿活动,世游赛(25米)就是其中之一。”朱同学是校篮球队的一员,自从负责了世游赛(25米)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对短池游泳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前长池看得多,看了短池后慢慢发现了其中乐趣。”世游赛(25米)比赛时间是12月11日-16日,但是大部分同学从4日开始就得到岗工作,“这期间正好是四六级考试,部分成绩优秀的同学已通过四六级考试,原本打算今年再考一回冲击更高分数,不巧和志愿者活动时间撞车,拿高分的任务就明年再说了。因为世游赛志愿者工作经历实在难得,大家的热情都非常非常高。”

相比之下,浙江科技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大三在读的赵悦的志愿者经历并不算丰富,她坦言,世游赛(25米)是自己参与的第一个世界性大型志愿者活动,“最早杨雨来学校宣讲,我看大家热情好高,真担心进不了。”最终,赵悦出色的舞台经验和自我表现能力为她赢得了加分,个性外向的她善于和人相处,对任何事物都充满着新鲜感,她说自己很喜欢孙杨,也常去看各类体育赛事,“对我而言,特别特别期待这次世游赛(25米)志愿者经历,希望自己在之后的培训中能更努力,也希望赛时的志愿者工作能更圆满一些。”

据了解,此次世游赛(25米)的1500余名志愿者将服务于竞赛运行、礼宾接待、交通保障、医疗卫生、安保引导、新闻宣传、开闭幕式等各个方面。还选拔了国际志愿者代表19名,他们将在“第二故乡”,用热情和微笑迎接全世界来杭的嘉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