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策并举转化全能神痴迷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25 09:26:44

五是剖析邪说,政策攻心。矫治全能神信徒,剖析全能神邪说,政策攻心是关键,也是绕不过的一关。首先,要揭露全能神和圣灵使用的人真实身份。全能神信徒长期受到邪教思想毒害,信仰歪曲且极其坚定,严格的精神控制让所有信徒几乎没有人怀疑“女神”及圣灵使用之人的真实性,我们可以先问全能神有没有肉身,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再出示赵维山、杨向彬结婚生子,以及全家更改身份骗取护照潜逃出境的证据,让信徒们明白他们所信仰的女神,实际上就是一个人。其次,揭露全能神泯灭亲情破坏家庭。要教育全能神信徒,是不是为了信神,年轻人就不能追求学业、爱情和丰富的物质生活?也不能有考虑将来如何找个好人家结婚、生子等肉体欲望?揭露全能神其实质就是使人荒废学业、家业,抛弃亲情、爱情、友情,破坏家庭,泯灭人性,危害社会的邪教组织。其三,揭露全能神骗钱害命的邪恶面目。全能神《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规定:“神家的钱财、物质,包括一切财产都是人当纳的祭物,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在《话在肉身中显现》说,“我的话就是权柄,谁改动谁就触犯刑罚,必遭我击杀,严重的断送自己的生命。”通过列举全能神骗人钱财、残害生命的事实,让信徒认清全能神的危害。其四,揭露全能神邪教组织的政治反动性。全能神信徒大部分都说全能神不参与政治,自己上也从来没有反对过党和政府。我们可以讲,全能神将我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暗指为“大红龙”,声称:“要推翻大红龙政权,建立神的国度”。这难道还是不参与政治吗?其五,揭露全能神“世界末日”的欺骗性。全能神宣扬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让信徒走出去公开“传福音”“尽本分”,为自己“预备善行”。这时可以追问信徒,2012年12月21日早就过了,为什么“世界末日”没有来到呢?这难道不是骗人的吗?

总之,矫治全能神信徒是一项艰苦细致的工作,需要我们多想办法,树立信心、保持耐心、奉献真心、送去爱心,政策攻心,有付出总会有回报,只要我们付出不懈的努力,就一定会取得好的效果。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高鹤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