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春天!去这些仙境般的踏青目的地 现在就出发!
发布时间:2019-03-04 10:04:18

杭州发布 资料/建德发布、桐庐发布、萧山发布等城区发布

春天来了,意味着一年最美时节的到来!即使是阴雨绵绵也阻挡不了春回大地!今天,杭小微就推荐大家一波仙境般踏青目的地。还不迈开脚步去看看!

乾潭镇

一幅完美无暇的水彩画

“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建德乾潭镇位于富春江岸,旖旎的风光好似一首清新的诗歌。

推荐玩点:七里扬帆、胥岭村、爱丽斯玫瑰园等

梅城镇

秀美的三江口尽收眼底

千年古镇,梅城在严州府的古城门上远眺,秀美的三江口尽收眼底。长达2公里的江滨沿岸,红彤彤的腊梅已吐露芬芳,在春雨中凌寒盛放。

推荐玩点:三江两岸最美绿道、严州古城墙、玉泉寺

龙门镇 

避开世事纷扰,去山里喘口气

在富春江南岸、龙门山脚下,富阳龙门古镇静静地经历了千百年的风雨沧桑。生活在此处,清淡、安逸而单纯,与嘈杂涣离,与纷乱无缘。

推荐玩点:龙门古镇、龙门山等

河上镇

最美不过那一抹田园诗意

千年的时光,在萧山河上镇留下了很多印迹。走在小镇里,时不时能见到一些上了岁数的老房子,让河上镇更显厚重与古朴。

推荐玩点:凤凰坞村、河上老街、梦娜斯庄园等

来源: 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建德发布、桐庐发布、萧山发布等城区发布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