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宣扬“末世恐怖”邪说
发布时间:2019-03-22 09:51:20

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渝生曾在接受专访时说:“古今中外的邪教,大概所谓世界末日论都是他们的一个共通的欺骗世人、造成恐惧,好借机散播他的邪教观点,然后敛财,然后敛色。”确实如此,“法轮功”教主李洪志,一直都是“末世恐怖”论的吹鼓手,他屡屡以人类处于“末世”、“末劫”,面临“销毁”来恐吓常人以及法轮功修炼者。 

概其邪说,大致有以下一些。 

一、人类处境极其危险,面临“大劫难”。“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这一步上来,大家想一想,再发展下去是什么样子呀?能让它永远这样存在下去吗?人不治天治。人类发生劫难的时候,都处在这样一种状态下。……人与人之间这个紧张成度到了这种成度了!你想它还不是到了一个极其危险的境地上来了?”(《转法轮·清净心》)这等于是说,人类的大劫难是一种不可违逆的“天治”、“天意”。 

二、地球“业力”太大,理应遭到末日毁灭。“在高层空间回头看看地球啊,到处都是业力,黑浪滚滚。”(1996年《新加坡佛学会成立典礼讲法》)李洪志还说:“地球在这个庞大的宇宙中就象我们看一个苹果一样,它已经烂透了。……不就是要把它销毁掉、扔掉、处理掉吗?……这个地球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还不销毁它?!哪个神不销毁它,那个神不就是在干坏事吗?”(1999年《美国东部法会讲法》)瞧,在李教主眼中,地球“业力”大到“黑浪滚滚”的程度,是不可救药的“烂苹果”,“神”如果不销毁它“就是在干坏事”。据此,则地球上的“末日劫难”具有“神理”的必然性。 

三、人类的毁灭呈周期性复现,永远没个头。“有一次我仔细的查了一查,发现人类有八十一次完全处于毁灭状态,只有少数人活了下来,……经过八十一次这样周期的变化,我这还是没查到头。”(《转法轮·气功是史前文化》)这是在讲“末世劫难”的周期性、反复性。试想,“完全处于毁灭状态”不是“末世状态”是什么? 

四、人类不断往下掉,其生命本应销毁。“整个的人类社会,都是在一个层次当中。掉到这一步上来,站在功能角度上看,或者站在大觉者角度上看,本来这些生命体是应该销毁的。”(《转法轮·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这是在谈“末日毁灭”的“应然性”,说白了,“末日毁灭”是人类自甘堕落,不断往下掉层次的必然恶果。 

五、人类的毁灭源于“道德极其败坏”,要逃离危险,唯有修炼法轮大法。“人类社会在史前时期每次不同周期毁灭时,都是人类处于道德极其败坏的情况下发生的。现在我们人类生存的空间和许多其他空间,都处在一个极其危险的境地上了,在这个层次当中的其他空间也一样,它也要赶紧逃离,它也想往高层次上上,提高层次它就可以逃离。”(《转法轮·附体》)这一说法与地球是“垃圾站”、“烂苹果”的歪理是一致的。李开出的“救世良方”是,惟有修炼法轮功来“提高层次”,才能逃脱“末世毁灭”。李洪志两用“逃离”这个词,与其他邪教鼓吹由教主带领信徒逃离“末日劫难”的说法完全相同。 

六、即使是处于“很高层次”者也都处于“末劫”,如果还甘于做“常人”,那就更没人管了。“末法时期,很高层次都在末劫之中,更管不了常人了。”(《转法轮·谁炼功谁得功》)这是李洪志招纳信徒的大谎言,它宣扬“很高的神”也自顾不暇,常人更难得到神的护佑和救度;在这种情况下,走投无路的凡人只有投向“法轮功”的怀抱,才能得到“主佛”的保护和救度。 

七、谁若“执迷不悟”,不跟在李大师后面修炼大法,最终会“业大销毁”。“人的生命在地球上不只是为了让你当人,是叫你在地球上,在迷的这个环境中早点悟出来返回去……返不回去的,就只有继续轮回,直到业大销毁”。(《转法轮(卷二)》)这番话的意思是,谁甘愿永做常人,就摆脱不了“俗世之迷”,就无法返回最初的“高级生命家园”,只能在“三界”轮回,随着“业力”的日积月累,最终会因“业”大而销毁。 

八、有人胆敢对李洪志不尊重,就会引起“负面作用”而被销毁。“我当年在大陆传法的那段时间这方面的事非常多,一旦有人对师父不尊敬的时候,它们就一定要把他推到反面去。生命都是为法来的,一个是起正面作用,一个是起负面作用,起负面作用的最后都将被销毁……”(《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这是说李洪志和他的“大法”是这“层层宇宙间”一切的主宰,对李不尊重就触犯了“最高神”,等待他的只有“被销毁”。 

综上所述,李洪志以恐怖主义的极端化语言描绘了一幅可怕的人类末世图。人类随时都面临总体的“末世毁灭”,谁敢不听“宇宙主佛”的招呼,谁就难逃劫难。李“主佛”散布这些耸听之危言,旨在神化自己,恐吓世人和信徒。说穿了就是,李洪志先是大肆渲染“末世恐怖”,然后扮演“救世主”的角色来欺骗世人,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李洪志兜售的“末世恐怖”论,对于大多数有理性头脑的人来说完全无效,对于少数缺少科学头脑的痴迷者来说却颇有震慑力。“末世恐怖”论让法轮功修炼者时时刻刻感受到“天治”的恐惧,从而战战兢兢地依靠“李大师”的拯救。当他们相信大难随时可能临头且毫无对策时,唯一的办法就是通过练法轮功,不断上“层次”,才能逃离地球,避免最终的“销毁”。事实上,谁误信李洪志,谁痴迷法轮功,谁就倒了大霉,数千名大法弟子,因拒医拒药而早亡,因驱魔除魔而枉死,因自焚自杀而毙命,这才是真正的劫难呢。 

愚昧者上当受骗、破财败家时,李洪志正偷偷地坏笑。理所当然地,李洪志这个大骗子最终只能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李聿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