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绿道logo征集前20强出炉,你中意哪个?
发布时间:2019-07-24 11:08:53

作品一 作者:肖文俊 设计说明: 该Logo通过“杭”字的变形,变换成荷叶的脉络,正如纵横阡陌的绿道网络,接通各个节点,串连美好生活。

作品二 作者:邱永国 设计说明: 该Logo融入山水、绿道等元素,运用中国传统书画技法,挥写出富有水墨韵味的“杭”字图形。

作品三 作者:陈新华 设计说明: 该Logo提取山水相依、品质杭州之特点,由充满生机的“绿道”,写意的“山水”,舞动的纽带,骑行的“人”等元素构成。

作品四 作者:付俊伟 设计说明: 该Logo以汉字“杭”为主要造型结构,将跑步的人物图案、杭州西湖以及群山等抽象的图形元素融入标志整体之中。

作品五 作者:王猛 设计说明: 该Logo以抽象的汉字“杭”变化为延伸的绿道、生机勃勃的绿叶、绵延起伏的青山以及运动的人造型,突出杭州绿道的时代感。

作品六 作者:黄月红 设计说明: 该Logo以“杭”字结合首字母“Hz”为设计创意点展开设计,同时融合了“三潭印月、西湖、绿叶、自行车道、蜿蜒的生态绿道、运动慢行人形”等视觉元素。

作品七 作者:黄月红 设计说明: 该Logo融合了“西湖之水、环保绿叶、骑行人形、蜿蜒的生态绿道”等视觉元素,体现杭州良好的城市生态资源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作品八 作者:李建銮 设计说明: 该Logo以绿色为主调,有机结合了“腾飞美好凤鸟、西湖、青山秀水、龙井茶叶、江南水韵、生态绿叶、自行车人形、蜿蜒的绿道、低碳环保、融汇发展、舞动生态纽带”等视觉元素。

作品九 作者:罗国民 设计说明: 该Logo以“杭”为主要设计元素,融合绿道、断桥、雷峰塔、古寺、山、林、水等元素,体现了杭州悠久的人文和秀美的自然风光。

作品十 作者:王伶锋 设计说明: 该Logo以“一片绿叶”演绎出“山水、断桥、绿道”之形,融入“三潭印月、骑行的人”元素,体现出杭州山水人文魅力文化和健康生态、和谐发展的环境。

作品十一 作者:熊仁海 设计说明: 该Logo以草书“杭”为设计元素,演变成舒展的绿叶、流淌的河流、荡漾的湖泊、绵延的山峦、畅通的绿道、横跨的拱桥、东升的旭日和骑行的游人等,充分展现杭州地域文化特色。

作品十二 作者:吕崇安 设计说明: 该Logo以“杭”字为设计视觉元素,用灵动的线条将“杭”字融入飘逸的绿叶、秀美的山峦和蜿蜒的绿道之中,并融入了骑行的人物,还有河湖、亭台、拱桥等。

作品十三 作者:孙海江 设计说明: 该Logo由杭州绿道的英文首字母“HZ”、三潭印月、绿道、绿叶和自行车骑手的抽象造型艺术组合而成。

作品十四 作者:张凯 设计说明: 该Logo以汉字“杭”为设计点,并结合生态绿道、绿叶、自行车道、奔跑的人、骑自行车的人、绿色山水西湖、展翅大鹏等元素,设计岀贴切的杭州绿道标志形象。

作品十五 作者: 王万江 设计说明: 该Logo以“杭州”首字母“H”和“绿叶”为设计创意,H转化为蜿蜒的绿道,经过意象变形整合,融入河流、骑行人、湿地、湖泊、白鹭等,呈连绵不绝的生态绿道风光带。

作品十六 作者:李桂斌 设计说明: 该Logo以字母“HZ”为设计点,并融入“青山、绿道、西湖石塔、钱塘江、大运河、飞鸟、舞动纽带”等元素,设计出贴切的杭州绿道标志形象。

作品十七 作者:李桂斌 设计说明: 该Logo以字母“"Hz”为设计点。由青山、绿道、西湖石塔、钱塘江、大运河、骑行的人,共同描绘出一幅山清水秀、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画卷。

作品十八 作者:王万江 设计说明: 该Logo以“杭州”首字母“H”和“三潭印月”为设计创意,展现杭州绿道形象。

作品十九 作者:杨锦英 设计说明: 该Logo将杭州的首写字母“HZ”,与绿叶、小桥流水、三潭印月等结合,形成一幅杭州自然山水画卷,突出杭州的地域特色及文化内涵。

作品二十 作者:赖啸天 设计说明: 该Logo将“杭州”的缩写"HZ”和骑行人形、道路、山峰、碧水、绿叶、雷峰塔组合变化成蜿蜒的绿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刘园园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