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快速路建得如何了?全市通车总里程已达219公里
发布时间:2019-12-19 10:55:36

时代大道改造工程(滨江段)

项目北起白马湖路(时代大道与火炬大道交叉处),南至滨江与萧山区界,全长约1.01公里,快速路主线为高架桥形式,双向6车道规模。

目前正在开展桩基、承台、墩柱、盖梁和箱梁等主体结构施工,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42%。计划2020年完工。

时代大道改建工程

项目北起时代大道滨江与萧山交界,南至时代大道与绕城高速公路交叉处,全长约6.60公里。快速路主线为高架桥形式,双向6车道规模。

目前正在开展承台、墩柱、梁板预制和梁板现浇等施工,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54%。计划2021年完工。

彩虹快速路(市心路-东入城口已建段)项目之

(高新五路-东入城口已建段)

项目西起高新五路,东至东入城口已建段,全长约1.27公里,快速路主线为高架桥形式,双向6车道规模。

目前正在开展桩基、承台、墩柱、盖梁和箱梁等主体结构施工,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28%。计划2021年完工。

风情大道(机场路-金城路)改建工程之(机场路-建设二路)

项目北起风情大道机场路交叉口,南至风情大道建设二路交叉口,全长约1.76公里。快速路主线为高架桥形式,双向6车道规模。

目前正在开展桩基、承台、墩柱和保通道路施工,目前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15%。计划2021年完工。

余杭区望梅路互通工程

项目南起望梅路汀城路交叉口以北,北至望梅路临丁路交叉口以南;西起留石快速路北延(乔司至南苑连接线工程)预留跳水平台,东至世纪大道望梅路交叉口以东,由一条高架主线、4条互通匝道组成,全长2.46公里,是留石快速路北延(乔司至南苑连接线工程)和临平高架环线的互通节点。高架匝道双向6车道规模,互通匝道单向单车道规模。

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承台、墩柱和箱梁施工,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60%。计划2020年完工。

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

项目西起河庄大道以西,东至青六路以东,全长约4.58公里,快速路主线为地下隧道+局部地面快速路形式,双向6车道规模。

截至2019年12月,全线围护结构完成65%,隧道主体工程完成2%(地铁下穿段)。计划2021年完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范昱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