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青多个市场暂定3月1日开市 留给春装的时间不多了
发布时间:2020-02-28 10:10:07

直播一周卖出5000件

跟以前比少得很啊

四季青服装市场一直与时俱进。早在2003年,四季青服装市场就开始筹备“中国四季青服装网”了,引导经营户向线上转型。

没了实体门店的销售渠道,现在,王少华的货大多在线上卖,淘宝,还有各个直播平台。

跟直播平台的合作,王少华说,自己就像是一个供货商,只提供服装,对方有自己的直播团队,他们要多少货,提供给他们就可以。

从2月18日到2月25日,各个直播平台加起来大概要了5000件。

一个星期卖5000件,王少华说,少得多。“受疫情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现在是卖春装的旺季,平时的话,卖个1万件是很轻松的。”

“虽然线上有在做,但是线下的实体门店销售,还是很重要的一个销售渠道。”王少华还是想着门店能快点开市。

王少华说,今年春季预测的流行趋势是,色彩鲜艳,视觉冲击力大,整体活跃一点的。面料上,比较流行雪纺和印花类的,有肌理感的化纤面料。

这些春装,王少华都已经做好了,就等着复工后,客户把它们带走。

2月20日市场开了口子

摊主们可以发快递了

前天,杭州的天气不错。我去四季青服装市场逛了逛,骑了辆共享单车,在意法服饰城门口停下。

“要是平常,这里可能都找不到一个停车的地方。”一位保安大哥说。

意法服饰城门口挺热闹的,门口堆着许多个大包裹,好几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在上面贴快递单。这些衣服,存了小半个冬天,终于要和它的主人们见面了。

意法商业集团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黄英说,去年底商户们就开始上春装了,有些商户年前存了一部分春装在服饰城里,“除了市场门店,他们都有自己的销售渠道,只是存了一部分货在服饰城的档口里。销售完了,就档口里拿货卖,或者寄送。”

正在收货的一位顺丰小哥说,从2月20日开始,服饰城开了口子,老板们可以去里面把存货拿出来寄。

2月23日,他忙到了晚上8点半,2月22日要早一点,到下午5点半就结束了。“这时间没个准的,看有多少货吧。一天下来,发个100多件总是有的。”快递小哥说。

在意法原创女装大厦的门口,也划了一块区域给快递员收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王艺瑶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