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课堂为残疾人 量身定制康复云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04 09:39:45

杭州日报讯 昨天,杭州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开通线上网络课堂教学平台,为残疾人启动网络教学计划,开展网上教育培训。恰逢爱耳日,直播课程也贴心地配上了同步手语翻译,不同残疾人各取所需,聋人看手语,盲人听声音,让聋人、盲人、肢残人同堂上课,使这个特殊的课堂有了一个特殊的组合。

为使培训班能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在积极完成社区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在网络课堂的筹备上做了很多努力,受到了广大残疾人的欢迎。仅能容纳200人的线上课堂“教室”很快就被报满,很多残疾人只能通过分享链接的方式“旁听”,在线的实际人数大大超过平台的承载能力。

接下来,杭州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线上网络课堂教学平台还有盲人保健按摩和儿童情绪与行为支持等精彩课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云飞 记者 史洁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