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亦战邪 李洪志“地球81次灾难预言”的破灭
发布时间:2020-03-02 10:10:52

当前,全国人民正在众志成城地投入新冠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然而,在吉林白山、山东邹平等地却有极少数“法轮功”顽固分子迫不及待跳出来,魑魅魍魉,大肆鼓吹习练“法轮功”就能得救保平安,蛊惑群众,不遗余力传播各类涉疫谣言。 

据公安机关查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境外“法轮功”邪教组织频频发出闹事活动指令,要求境内“法轮功”人员“走出来”,煽动恐慌情绪,借机宣扬“法轮功”歪理邪说。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孝儿镇一女子借疫情散布邪教言论,被公安机关及时查处。

逢喜必闹,逢大事必闹,是“法轮功”邪教组织的一贯伎俩。造谣、污蔑、威胁、恐吓、诱骗、宣扬“末世论”,更是包括“法轮功”在内的一切邪教的看家本领。邪教组织作为附着在正常社会肌体上的毒瘤,普遍具有教主控制、组织严密、对抗性强的特点,对正常社会秩序的破坏力尤其大,这是他们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决定的,有邪教,必有捣乱破坏。

这次新冠疫情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疫情,也许号称“宇宙主佛”“能够预知地球的81次大灾难”的李洪志正在窃窃暗喜,他又可以向豢养他的反华势力邀功请赏了。按照“主佛”的意旨,新冠疫情是“宇宙”对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的反弹,是“大法”悲世悯人的大好机会,可是,他却面临两个问题需要解决,不知在他的新的《讲法》中能否做出回答:

一是新冠疫情是否包含在他的地球81次灾难预言中? 

若是如此,他坐视疫情肆虐,令无辜的人饱受病魔摧残,甚至阴阳两别,“真善忍”到哪里去了?他是如何做的“好人”?

当然,“主佛”可以辩解:信我,保你平安;不信,销毁你;“真善忍”的“光芒”仅限于照耀追随“主佛”的信徒。那么请问,全国因为练习“法轮功”有病不治或自杀身亡的2200多习练者,以及“法轮功”高层骨干简鸿章、李继光、韩振国、李大勇、李国栋、封莉莉、刘静航、柳济南、林逸明等人相继死亡如何解释?难道他们是等不及“主佛”光说不练的假把式自己抢先升天了,还是“宇宙”的“光芒”照不到追随者身上?这将置“主佛”于何地?

如果不是,那么请问,波及面这么广的疫情,“主佛”怎么可能预知不到?难不成是“主佛”的“法力”不够,预知不够精准,牛皮被戳穿了?那让“法力无边”的“主佛”情何以堪?

更让人咋舌的是,一贯庇护他的“自由世界”也出现了新冠疫情,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官员当地时间2月25日表示:“我们预计新冠病毒在美国会出现社区传播的情况,这不是会不会的问题,而是何时发生的问题。”她同时表示“疫情的扩散速度快”。

难道这也是“主佛”安排的?“主佛”对待自己的“衣食父母”尚且如此歹毒阴狠,又如何让人相信他的“真善忍”?又让人如何相信他能够预知81次地球灾难?

二是疫情结束是谁的安排? 

这次疫情,“法轮功”的小丑上蹿下跳,极力鼓吹“只有念九字真言方可得愈”,完全是一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嘴脸。

然而打脸的是,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月24日表示:“世卫组织和中国联合专家考察组已结束在中国的疫情考察工作,专家组认为中国防控疫情措施避免了大量病例,疫情顶峰已过,尚未构成全球性大流行,有关情况应给所有国家带来防控疫情的信心。”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

问题是,疫情结束后,“主佛”该把功劳归于谁呢?归功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主佛”必定心不甘情不愿;归功于自己,那岂不是承认自己助了中共一臂之力?左支右绌,想自圆其说实在难!

最后,借毛泽东主席著名的《满江红·和郭沫若同志》送给正在“热锅”上的李“大师”: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正西风落叶下长安,飞鸣镝。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辛月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