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郭校长的“熟蛋返生”想到了李大师的“意念指挥”
发布时间:2021-05-07 09:33:27

最近,登上热搜榜的“熟蛋返生孵出小鸡”让小伙伴们惊呆了!结局是当事人敷衍的道歉和装佯的捂面悔哭。

这位郭校长的神迹,还不止“熟蛋返生”,还有“和熟绿豆对话”“意念移物”等。网上有人贴出郭萍的论文,还有吹捧她的报道,《大河报》2020年10月1日发表了一篇名为《萍生不息 追梦不止丨访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的专访。看来,在自我炒作方面,郭校长颇下功夫。这一切是为了宣传科学么?显然不是,央视都说了,是“荒诞”!是“骗钱”!

郭校长的“神迹”核心是“把煮熟的鸡蛋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变成生鸡蛋,并且孵出小鸡”。“超心理意识能量”这个术语,一听就“高大上”,科学范儿横空而起,不由得人不肃然起敬,乖乖地掏空腰包也要“学”。

郭校长挂名的这个学校,叫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由其创办于2009年,学校长期开设名为“超心理学-脑科学技能应用”课程。 通过这个课程,“学生可掌握透视扑克牌、熟绿豆发芽等技能”。每期课程四天三夜,原价格19800元,优惠后9800元。如果想学意念断物等高阶课程,学费是36000元。有人讽刺说:“看了这个价格,我只能说物超所值。花上几万块钱,学一门受用终身的魔法,成为现实版哈利波特,机会十分难得。”

网上有一篇《汪峰老师不如一颗鸡蛋煮熟的鸡蛋返生后孵出的小鸡,冲上热搜》,直接以“邪教教主”指称郭校长,虽然她还够不上“邪教教主”,但这句话让笔者很自然地联想到“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因为这两个人,有许多相似点,比如,胡编乱造,用“伪科学”忽悠世人,开课骗钱,还弄得煞有介事。特别是郭校长的“意念断物”“超心理意识能量”,不由得让人自然而然地联想到“宇宙主佛”李洪志的“意念指挥”和“超常科学”。

很多人都知道,李洪志是以“伪气功”起家,发展到“法重于功”“法凌驾于功”。“法”就是“法轮功”这个邪教组织的教义,也称“法理”,就是李洪志鼓吹的歪理邪说。

为了让别人相信他的“法”,李洪志首先进行自我包装、自我神化。比如由他授意“法轮大法究会”编写的《李洪志先生简介》中称李洪志“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到极高层次”,这里的“思维控制”在别的“大法经文”中又称为“意念指挥”。在首版《转法轮》附录的《中国法轮功创始人、法轮功研究会会长李洪志先生小传》(以下简称《李洪志小传》)中,则有这样的文字:“凡有缘修炼法轮功者,都被他深奥的理与法所折服,为他高深的功力所惊叹,被他奇特的功效所吸引。”“八岁的李洪志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在李洪志先生的身上有着许许多多神奇的故事,那是常人难以接受的,本文也就不便多叙。”“经过几十年的刻苦修炼,李洪志先生不仅在功力上达到了极高的层次,更重要的是他看到了宇宙的真理,看到了宇宙中早已存在的更多、更美好的东西,看到了人类的起源、人类的发展和人类的未来。”

八岁的李洪志具了哪些“大神通”呢?可通过《李洪志小传》归纳出以下七件“童年神事”。一是“迷藏巧用隐身术”:与伙伴们捉迷藏时,他只要一想“别人看不见我”,谁也就发现不了他,甚至拿着手电照到他脸上也说看不见。二是“徒手抠出木中钉”:木头里有又长又锈又弯曲的钉子,他用手轻轻一抠就出来了。三是“手摸冻管立变弯”:冬天自来水管子冻住了,他用手去钩水管子,水管就弯曲了,连他自己也不知怎么回事。四是“雪地玩耍腾空起”:和小伙伴们一起在雪地玩,跑跳中便会腾空而起。五是“劝架妙施定身术”:若发现两个人要打架,只要他想让另一个人别过去,那个人就真的过不去。六是“自由进出凭意念”:小学四年级时,有一天放学后忘拿书包就走了,后想起返回去取时,教室的门锁了,窗户也都关上了。当时他产生了一个念头,能进去就好了。就在这念头闪过之后,突然发现人已到教室里。再一想,人又出来了,连他自己也觉得神奇。七是“身体可停玻璃间”:后来有一次他突然想,停在玻璃中间不知是什么滋味?这么一想,人就在窗户上停住了。他立刻觉得满身、满脑子都是玻璃碴子,太难受了,赶快出去。这么一想,人又出去了。当时他并不知道什么是功能,他以为人人都是如此,也就不曾留意。

这七件“童年神事”有四件(隐身术、定身术、自由进出、身停破碎间)都是发挥了“意念”的“功能”,也就是“意念指挥”。

关于“意念指挥”,“法轮功”网站上能够搜到上百个结果:

对“意念指挥”,李洪志有过两段重要的“论述”。一是说:对于坏人,“可使用意念指挥──叫其干什么,邪恶的坏人就会干什么。”(《什么是功能》)二是说,“常人做事与神佛做事的区别”,“常人是脑筋意念指挥四肢、感官做事;修炼人是用意念(正念)指挥功能做事,所以在做具体事中,是功能在起作用……”

问题是,何为“功能”?就这个问题,李洪志在2001年6月专门写过一篇《什么是功能》予以解释:“功能也叫神通,现代人叫超能力。功能其实是生命的本能,层次越高本能越能充份发挥出来;相反,层次越低本能越难以发挥或难以充份发挥。”李洪志胡说,“到了人的空间,生命的一切本能已经都被掩盖了,本能(功能)发挥不了作用”,而“对于修炼人来讲,修的层次越高能力越大,……大法修炼功能出的最全面是因为大法弟子将会修到更高层次中去,突破层次越高对物质的解脱越多,也就充份体现出本能(功能)来。大法弟子在正法中已经充份发挥着功能的作用。比如在正法中正念很纯时功能运用的很全面,而且很多弟子都能在正念中随心所用,几乎是用什么有什么……”说白了,你不修炼“法轮功”,功能就被掩盖着发挥不了作用,你修炼“法轮功”就能获得“功能”即超常的、特异的“神通”。

修炼“法轮功”既然能健身祛病,延年益寿,又能圆满成佛,掌握高超的神通功能,这诱惑力也太大了。然而,自从1992年李洪志出山传法授功,有谁见过哪一位大法弟子修炼出了神通功能?别说弟子了,就是李洪志自己,又何曾显示过神通功能?李大忽悠压根儿就没有什么“功能”,否则怎么会多次被反邪教人士(比如司马南、周锦兴)“约架”或“挑战”后做稳了缩头乌龟?否则怎么会在2006年和2008年两次在美国因驾车违章受到处罚并乖乖地认罪呢?

一方面是李洪志心虚删除《李洪志小传》,面对“神通挑战”缩头做龟;一方面教唆弟子编造神迹,自欺欺人。“法轮功”某网站,曾公开举行“神在人间”征文,实际上就是“征谎”,通过各种荒诞的“神迹”(诸如触电神迹、车祸神迹、绝症神迹、生育神迹、呼风唤雨神迹,高空坠落神迹,电脑网络神迹等等)振奋“轮心”,掩盖师父的无能和无耻。

明明是巫觋迷信,明明是妄言惑众,明明是谎言蒙世,明明是造假骗钱,李洪志还要搞个伪科学的“外包装”。比如,在作为《转法轮》序言的《论语》中,李洪志这样吹嘘他的所谓“(法轮)佛法”:

“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佛法”是从粒子、分子到宇宙,从更小至更大,一切奥秘的洞见,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现代人类的知识,所能了解的只是极浅的一点点而已,离真正认识宇宙的真相,相差甚远。……要完全揭开宇宙、时空、人体之迷唯有“佛法”,他能区分真正的善与恶、好与坏,破除一切谬见,而予以正见。……“佛法”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

听听,“最精深……最玄奥、超常的科学”“正见”“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假如有人不相信李洪志的“佛法”或“超常科学”就是“愚见”“谬见”,就是“僵化了的观念”。然而,李洪志的邻居、同学、战友这些熟知其底细的人,纷纷出面揭露他吹牛撒谎的丑行。

有意思的是,李洪志精心构思的《李洪志小传》,由于吹牛太猛,影响太坏,被他自己从《转法轮》中“拿”掉了。不仅如此,他还在2015年修改了《论语》删除了“‘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这段在旧版中冠首的重要文字。更令人注目的是,旧版《论语》中,“科学”一词出现了5次,修改后的新版居然一次也没出现!难不成李洪志自己承认他的“佛法”不再是“超常的科学”了?当然不是,而是他和他身边的那些“高参”知道邪教的歪理邪说本质是就是反科学的,如果再打着“科学”的幌子或旗号,更容易遭到批判和谴责。换言之,李洪志也害怕正义人士谴责他以“伪科学”来冒充科学、玷污科学。出于心虚,干脆删除了这一容易遭致“攻击”的说法。真是狡猾之至啊!

都说“小巫见大巫”,看来,郭校长在厚颜无耻的李洪志面前,似乎连小巫也算不上。李洪志毕竟是真正的邪教教主,邪性根深蒂固,再怎么遭受质疑、批判甚至在害死了数千人之后遭到辱骂,也能做到“脸不红、心不跳,照样忽悠骗钞票”。

虽说不够真诚,郭校长毕竟道歉了,悔哭了。而李洪志至今仍逃匿于境外,继续造谣撒谎,欺骗弟子,继续抹黑中国,向西方主子献媚讨好,摇尾乞怜。

可以预料,李洪志和他的邪教组织“法轮功”最终将会遭到唾弃,成为不齿于人类的狗屎堆!

呀呀呀,失口骂了李主佛,他不会祭起“意念指挥”惩罚我吧?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霜刃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