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暨杭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09:51:48

杭州日报讯 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今起正式施行。昨日,省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杭州市第三届儿童福利工作添翼论坛在杭州市儿童福利院举行。

仪式上宣布,接下来,我市将持续通过政策宣讲进社区、投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运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开展全体社会散居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大走访,市区两级联动,点亮孩子们的万余个“微心愿”;推进7岁—18岁困难家庭残疾儿童康复“添翼计划”扩面提档,解决他们最急需、最迫切的康复难题;依托杭州市儿童福利院(杭州市儿童福利指导中心)推进关爱保护未成年人阵地建设,并开展动漫卡通天使“小翼讲故事”活动,用孩子的视角和语言深入解读这部法律的相关知识,让未成年人保护法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上,市民政局还牵头成立了市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团,并向4名专家成员颁发了聘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柯静 通讯员 倪舒凡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