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邪教让父亲节失色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6:03

“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的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香港女作家梁凤仪的这段话,深刻诠释了父爱的深沉、隽永与伟大。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让全世界共同唱响感恩父亲的主旋律。可是,“法轮功”邪教却让本该温馨绚丽的父亲节失色,甚至充满血腥。

不认父亲又坑爹,“主佛”的父亲节是灰色的

每个人都是父母生养,这是毋庸置疑的。可“法轮功”邪教主李洪志却口出狂言说:“没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但是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像“造出自己父母”这样违背人伦天理的话,恐怕也只有李洪志这样的人才能说得出来!

李洪志对父亲毫无感恩敬畏之心,曾经为了一盆君子兰就和父亲李丹闹得不可开交,改生日的闹剧更是坑爹的节奏。他为了神化自己,就托人将自己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由1952年的7月7日改成1951年的5月13日,即如来佛的佛诞日,而且还要誓把谎言坚持到底。可根据详实的资料和大量人证物证证明,他父亲李丹和母亲芦淑珍是1951年5月才确立恋爱关系的,他1952年7月7日出生也是符合实际的。如果他1951年5月13日就出生,那李丹怎么会是他的亲生父亲?这就不仅仅是坑爹了,也让母亲背了个未婚先孕的恶名。

如此不认父亲又坑爹,“主佛”的父亲节注定是黯淡无光,一片灰暗。

“去情”邪说不认父亲,“轮界”的父亲节是惨白的

“去情”邪说是“法轮功”邪教对痴迷者实施精神控制的重要手段,痴迷者一旦被“去情”邪说裹挟,就变成“法轮功”邪教的提线木偶。他们完全抛弃了人伦情亲,不但不感恩父亲,甚至不认父亲!

“法轮功”邪教主李洪志一方面宣称“人不是父母所生”——“谁是你真正的亲人哪……一生一生的,每一生每一世你有多少父母,你都数不过来……哪个是真的……你真正的父母是在宇宙产生你那个地方,那儿才有你的父母。所以你真正的父母,正在那儿看着你,盼你回去你不回去,迷在这里,还觉得这里都是亲人。”

另一方面又强调“人间没有亲生父母”——“今生我是你的亲人,来世那说不定又是谁的亲人呢,咱们就是一世的缘分。就像住客栈一样,小住一宿,明天散伙,谁能代替谁呢?”言外之意就是,人间没有亲生父母这一说。

甚至恐吓痴迷者“孝敬父母无法圆满”——“你孝顺父母也是为了这个情;父母喜欢你也是个情,都是人间之情……修炼者就要慢慢放下这个”,“如果人不在艰苦的修炼中去掉自己在常人中生成的各种心,那么是绝对不能够圆满的。”

对于“主佛”李洪志的话,那些被邪教裹挟的痴迷者绝对都是奉为经典、不敢越雷池一步的。“主佛”说“人不是父母所生”“人间没有亲生父母”“孝敬父母就无法圆满”,谁还敢敬畏父亲,感恩父亲呢?“去情”邪说让痴迷者们对父亲形同陌路,他们的父亲节简直就是惨白的!  

痴迷邪教把命丧,儿女们的父亲节是黑色的

人常说父爱如山,父亲是儿女成长的支柱,是家庭幸福的源泉。可是,在“法轮功”邪教的世界里,又有多少父亲不顾儿女的呼喊、家庭的召唤,最终迷失在邪恶的深渊一去不返甚至命丧黄泉,这让儿女们永远失去了给父亲过节的机会!

——家住北京市爱民街的“法轮功”痴迷者李广生,整天幻想着“成佛成仙”“消业祛病”,冷血对待家庭成员,心中只想着修炼“大法”。在被诊断为晚期肺癌时又拒医拒药,最终不治身亡,命丧黄泉,让女儿永远失去感恩父亲的机会;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钢厂职工钟凯辉的父亲身患肝硬化,因误信“法轮功”邪教一人练功,全家得“福报”的歪理邪说,并视阻止其练功的亲人为“魔”,在拒医停药的情况下坚持练功,最终因肝功能衰竭,引起食道静脉大出血,离开了人世;

——广东省揭阳县梅岗中学36岁的数学教师吴君贤,原本敬业且精通教学,曾任学校数学教研组组长。1997年10月,吴习练“法轮功”邪教后性格大变,开始向学校请病假(患心脏病,停药),经常独自关在家中对着李洪志的像跪拜练功。吴的妻子李徐佳反对其修炼“法轮功”,以致夫妻不和。1998年8月17日6时,吴君贤为追求“圆满”,从学校骑摩托车出走。18日晚上,人们在揭东牛岭山发现吴上吊自杀,让正在上幼儿园的女儿永远失去了父亲。

……

父亲就是儿女的天,没了父亲,儿女们的天空就黯然无光。“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失去父亲的父亲节何尝不是黑色的呢?  

屠刀挥向父亲,弑父凶手的父亲节是血色的!  

“法轮功”邪教一个最重要的危害,就是颠覆了痴迷者正常的伦理亲情,那些被李洪志和邪教裹挟的痴迷者不但不再感恩父亲,甚至把父亲当做“魔”,拿起屠刀挥向自己至亲至爱的父亲!

——1996年8月23日,湖南省嘉禾县龙潭镇大泉村4组的“法轮功”邪教痴迷者王学忠(时年19岁)称其父王继荣是“魔”,用刀向其父头、颈、胸等处连砍17刀,其状惨不忍睹,最终致王继荣当场死亡;

——1999年3月20日,不满18岁的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邪教痴迷者李亭认为其父母是魔,为了“除魔”,在自家中残忍地杀害了生之养之的双亲;

——北京市的“法轮功”痴迷者傅怡彬,亲手杀害了父亲和妻子,将生母用刀砍成重伤;

……

在“法轮功”邪教中,像这样的惨案实在太多,这些被“法轮功”邪教毒害导致人性丧失的弑父凶手,他们的父亲节简直就是充满着血色!  

在“法轮功”邪教的世界里,邪教主李洪志身体力行亵渎父亲;宣扬“去情”邪说不认父亲;让太多的父亲命丧黄泉;痴迷者甚至举起屠刀杀死父亲。“法轮功”邪教不但让父亲节变色,更让人间至真至纯的人伦真情荡然无存!感恩父亲,赓续美德,我们必须彻底铲除“法轮功”邪教!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润物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