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书、看电影、唱卡拉OK、喝咖啡 在“初心书屋”,统统能实现
发布时间:2021-08-03 09:10:43

杭州日报讯 能看书、看电影、唱卡拉OK,还能喝咖啡,这样的好地方就藏在一家企业里。近日,杭州燃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党建文化基地“初心书屋”正式启用。

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冯其栋介绍说,“初心书屋”是公司继王云燃气施工技能工作室、企业文化俱乐部和“筑梦家园”温馨宿舍后的又一大办实事举措。取名“初心书屋”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够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书屋秉承“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由党员之家、职工之家、心灵港湾和墨香咖啡吧4个区域组成,将党史文化、企业文化、专业文化和娱乐文化四大文化融入其中,内设阅览区、唱吧、影片放映区和咖啡吧,共有党政、历史、文学、科技、生活等8种科目类藏书4000余册,营造了“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的良好氛围。

书屋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公司员工免费开放,促使大家学习党史、感悟初心,增长知识、提升技能,休闲娱乐、放松身心。接下来,公司将以“初心书屋”为载体,与街道、社区共同开展“守初心,强信心,练匠心”系列活动,切实把外在要求转化为内在自觉,真正当好学习先行者、规矩示范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雯昕 记者 史洁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