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安志云理事长一行赴余杭区调研反邪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4 14:10:00

8月18日,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一行5人赴余杭区调研反邪教工作。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建新,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冯立忠等参加调研活动,余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红丹陪同,余杭区委政法委、余杭区科协、余杭区余杭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安志云理事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余杭区余杭街道塔山公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余杭街道有关负责人向安志云理事长一行介绍了塔山公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和基层反邪教工作情况。安志云理事长对余杭街道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警示宣传所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提出要求和建议。在随后的调研汇报会上,余杭区委政法委、余杭区科协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行政区划调整后余杭区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和余杭区反邪教协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建新,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冯立忠等领导就行政区划调整后余杭区如何结合本区实际做好反邪教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最后,安志云理事长指出,余杭区委区政府历来都能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每年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委政府年度工作计划,组织落实到位,阵地建设鲜明,宣传教育有效,基层基础扎实,能有序推进和落实反邪教各项工作任务,余杭区反邪教工作走在省市前列。他强调,余杭区要进一步强化对反邪教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推进;实行专群结合,开展群防群治;明确属地管理,落实主体责任;依托平安创建载体,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反邪教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宣传教育效果,提升完善反邪教全域治理工作格局和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来源:余杭区委政法委   作者:徐坤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