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少儿公园焕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1-08-30 09:42:56

杭州日报讯 东临虎跑路,南连动物园,西傍虎跑后山,北邻满觉陇路,依山傍水的杭州少儿公园里,承载着几代杭州人的儿时回忆。经过大半年的改造升级,杭州少儿公园于近日焕新开放。

新升级的少儿公园2.0版本将带给小朋友与大朋友们更丰富的游乐体验。

海盗冒险、摇头飞椅、松林飞鼠……这些小朋友们喜爱的经典项目经过重新装修和焕新又有了新的面貌,吸引力依然不减当年。

除了原来的经典项目和新增游乐项目,现在园区还多了不少“新花样”,会随着音乐蹦跳的喷泉,可以放肆攀爬玩耍的撒欢坡,还有可以在夏日感受沁凉冰雪的奇境冰雪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在少儿公园还可以参观到可爱的小动物。在萌宠乐园区,有卖萌技能满级的小熊猫,正萌萌哒歪着脑袋看着你。机灵的细尾獴一家紧紧地凑在一堆,有时打打闹闹,有时亲亲密密,还不忘留一个站岗放哨,时刻都充满活力。还有耳廓狐、陆龟,都值得大家来打卡。

黄金九月,不如带上孩子或约上三五好友,在桂香阵阵中,一起来到少儿公园重拾童年美好的回忆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