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休闲博览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0:03

2021年10月15日-18日

武林之星博览中心(原杭氧老厂房)

image.png

“数智生活·休闲天堂” 三大展会同期启幕 产业赋能城市更新

10月15日-18日,第五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三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将以“数智生活·休闲天堂”为主题,在杭州武林之星博览中心(原杭氧老厂房)焕新启幕,为城市工业遗存注入新活力,为城市更新增添新色彩。

“丝鹿东方·2021 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电商中国·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第二十二届中国(杭州)美食节/知味中国·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三大展会同期举行,聚焦“数智+文化”,突出“场景+消费”,融合“线下+线上”,体现“会展与产业一体化”的办展新思路。

杭州武林之星博览中心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展示面积达30000㎡,厂房外还配有4000㎡的大草坪,是杭州工业遗存保护面积最大、区位最优、空间最独特的文旅综合体项目,也是杭州市尊重历史发展、承载城市记忆、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项目之一。

另外,11月至12月,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ADM)、“行野行也”出行方式展、首届中国休闲垂钓博览会、2021中国(杭州)国际智能产品博览会也将在此轮番上演,好戏连台!敬请期待。

本届休博会、西博会是自杭州会展集团成立以来,首次以集团化身份运营的大展会项目。大会将在做好传承与创新文章的同时,以会展带动新消费,反哺赋能产业,提升消费能级,展现杭城会展新风貌。

交通指南

地铁:地铁5号线杭氧站A口出站后,步行一公里左右到达。

公交:34路、88路、101路、125路、147路、147区间、187路、312路、350路、8208路、8217路,东新路德胜路口站下车,向东沿杭氧街走约600米。

地址:杭氧街33号

温馨贴士

1.建议绿色出行。10月15日-18日期间,杭氧站地铁口有短驳车接送。

2.三大展会都是免门票的,但是实行入场预约制,需要提前扫码预约。

3.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展区内需全程佩戴口罩。

4.在活动前14天内到访过浙江省外的人员,入场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制图 李前芳 高薇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