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声讨、揭批、制裁!2021年“法轮功”邪教海外遭遇
发布时间:2021-12-28 09:24:33

10月28日,俄罗斯宗派学家亚历山大·乔索夫发表评论称,“法轮功”邪教组织疑似出现内部分裂,未来或将改变名头或转入地下秘密活动。回顾2021年“法轮功”邪教在海外的遭遇,可以用以下几个关键词来概括其被世界各国一致喊打,一步步加速走近灭亡的历程。 

一、 抵制 

“法轮功”邪教窜逃海外二十多年来,惶惶如丧家之犬苟延残喘,除了少数西方反华政客偶尔抛给一点儿残羹冷炙之外,它一直受到世界各国的反对和抵制。比如摩尔多瓦共和国取缔本国“法轮功”组织;美国脸谱网、推特网两大社交媒体巨头封杀“法轮功”虚假账号;“神韵艺术团”演出屡遭丹麦、韩国、罗马尼亚、摩尔多瓦、乌克兰等世界各国禁止;俄罗斯把“法轮大法”书籍列为“极端主义出版物” ……  

2021年,抵制仍是世界各国对待“法轮功”邪教的主旋律! 

——据12月3日澳大利亚媒体“今日西澳”网报道称,因主办方认为“法轮功”组织“过于政治化并可能在活动中引发‘安全问题’”,禁止其参加即将举办的珀斯市圣诞大巡游活动。 

——加拿大“今日伦弗鲁”网站5月11日报道称,加拿大安普赖尔市驳回“法轮功”邪教组织关于将5月13日设立为“法轮大法日”的申请。 

——美国《福克斯新闻》等媒体5月5日报道,“法轮功”邪教组织喉舌《大纪元时报》经证实遭逐出美国国会记者团,记者采访证已遭吊销。 

……  

二、 声讨 

“法轮功”邪教是文明社会的毒瘤,自然要受到全世界人民正义的声讨。2021年,世界各国主流媒体对“法轮功”邪教的声讨更是不遗余力! 

——7月21日,美国“科罗拉多时代记录”网发表文章,曝光两名美国政客、科罗拉多州共和党国会众议员与“法轮功”邪教媒体《大纪元时报》在社交媒体平台推特上互相吹捧,联手散布反华谣言、激化美国反亚裔情绪。文章称:只要《大纪元时报》仍在传播虚假信息,它不仅会继续助长美国的反亚裔情绪,还会继续加剧人们对疫苗接种的犹豫不决以及新冠病毒阴谋论的盛行。 

——8月7日,美国维思新闻网发表了一部时长45分钟的音频节目,揭开了“法轮功”这个打着“精神运动”旗号、原本鲜为人知的邪教组织是如何一步步成为反华、亲特朗普宣传最有影响力数字出版商的。节目称,“法轮功”媒体《大纪元时报》是美国发布阴谋论和虚假信息的最大平台。节目还爆料了为“法轮功”无偿工作了十多年的前成员阿斯雷尔•绍特(Asrael Sort)的遭遇,讲述了他是如何下定决心脱离邪教的。 

——9月24日,澳大利亚市民在网站撰文痛斥“法轮功”邪教成员马玛蕾领取美国政府资助,混入澳大利亚对华合作机构,破坏中澳关系,呼吁将“法轮功”邪教成员马玛蕾驱逐出澳中关系国家基金会咨询委员会,并封杀其经营的损害澳方利益的媒体。文章还说,马玛蕾经营的媒体影响澳大利亚新冠疫情防控、煽动澳大利亚右翼极端分子,澳政府应将这些平台全部永久性封杀! 

……   

三、 揭批 

深刻揭批“法轮功”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教本质,让世界人民擦亮眼睛免受邪教蛊惑侵蚀,是反对“法轮功”邪教行之有效的举措。2021年,世界各国对“法轮功”邪教的揭批依然如火如荼! 

——英国利物浦大学在线网书馆以流媒体的形式,收录了一部由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制作的揭批“法轮功”邪教记录片《“法轮功”的能量》。在网站的相关简介栏中这样写道:“‘法轮功’自我标榜的信条是‘真、善、忍’,但其前信徒现在公开表态,谴责修炼‘法轮功’的危险性和自相矛盾的教义。” 

——法国《巴黎人报》发文称,通过支持特朗普赢得美国部分民众青睐后,“法轮功”邪教媒体如今在法国甚嚣尘上,其发布的内容主要面向反疫苗群体、新冠病毒怀疑论者以及持阴谋论调的极右翼势力,已沦为各路谣言、阴谋论的温床。报道认为,“法轮功”邪教媒体之所以视角独特,与其头目李洪志和文章撰写者的身份不无关联:他们都是“法轮功”邪教组织成员。源于中国的“法轮功”,将冥想修炼、“世界末日”学说和极端保守主义思想融合在一起,早已经被中国政府定性为邪教。 

——据美联社3月1日报道,纪录短片《外国团体的崛起:法轮功》荣获多项国际电影奖,其中包括“第七届国际艺术独立电影节”“邪典影评人奖”和“维加斯电影奖”的最佳纪录片奖等。这部纪录片透过镜头详细披露了“法轮功”的起源、发展和现状,曝光了“法轮功”在其发展过程背后的真相,记录了“法轮功”如何从一个邪教组织演变成极端政治组织,最终成为一把悬在美国人民头上的无形之剑的过程,获得极高评价。 

——2021年1月25日,美国商业科技新闻网登载专栏女作家Abigail Boyd撰写的《异端、极右翼、恐怖主义:日益壮大、扭曲的“法轮功”组织及其媒体》一文。文章指出,“法轮功”邪教组织已在美国潜伏十多年,它从媒体入手,步步为营,进而掺和美国政治活动、干涉大选、散布阴谋论、煽动仇恨,其恐怖组织雏形已现端倪。同时,“法轮功”是攻击国会大厦恐怖活动的参与者,目标直指推翻美国政府。 

……   

四、制裁 

二十多年来,“法轮功”邪教屡屡被多个国家依法取缔和制裁。比如朝鲜从2019年4月起严厉打击“法轮功”邪教非法活动;俄罗斯内务部拒绝给中国“法轮功”人员办理居住签证,俄警方禁止“法轮功”邪教的任何活动,查封“法轮功”画展,清除“法轮功”广告牌,封堵“法轮功”网站;吉尔吉斯共和国禁止“法轮功”邪教活动,并撤销“法轮大法精神和身体修炼中心”社团在吉尔吉斯的注册…… 

2021年,世界各国对“法轮功”邪教的制裁依然旗帜鲜明,毫不手软! 

——7月29日,俄罗斯法律司法信息网发布消息称,根据俄第八上诉法院新闻处通报,俄第八上诉法院驳回了哈卡斯地区“法轮大法(法轮功)”组织当地代表对俄新西伯利亚地方上诉法院2020年所作判决的上诉,当时地方上诉法院判决俄哈卡斯地区“法轮大法”组织列为极端主义组织,禁止其在俄境内活动。 

——据《越南快报》网站8月14日消息,一名来自越南宁平省三叠市的56岁妇女因在个人脸书上声称“念诵真言”可治愈新冠肺炎,被执法部门处以1000万越南盾(约合2842元人民币)的罚款。执法部门认为女士发布的有关新冠肺炎治疗信息没有科学依据,属于谣言。考虑到这种行为会引起舆论混乱,影响当地疫情防控,依法对陈女士处以 1000万越南盾的罚款,并命她删除这条虚假内容。 

——10 月15日,美国卡塔法戈•菲尼律师事务所通过公共信息发布平台宣布,该所代理的“张静荣等人起诉‘全球华人反邪教联盟’”案,在美国联邦第二巡回上诉法院取得重大胜利,法官作出驳回张静荣等“法轮功”人员诉讼请求的判决。第二巡回上诉法院的裁决书指出,“法轮功”备受争议。在“全球华人反邪教联盟”看来,“法轮功”就是邪教,其教义令人不安。 

2021年“法轮功”邪教在海外遭遇的这几个关键词,仅仅是他们如过街老鼠般被世界各国纷纷喊打的一个缩影。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场反对“法轮功”邪教的人民战争,彻底消灭这个世界毒瘤,才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愿望!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润物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