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一行到浙大城市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7 10:31:13

为进一步推进市属高校反邪教工作,1月26日上午,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一行到浙大城市学院调研,校党委书记洪庆华、副校长张德平出席调研会。

image.png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安志云对浙大城市学院的反邪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完善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继续深化反邪教理论研究,巩固拓展当前成果,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推动反邪教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洪庆华表示,反邪教工作关乎国家安全与社会安宁,责任重大。学校转设公办以来,从领导机构、工作机制、宣传教育、理论研究等方面多措并举,坚决筑牢防范邪教渗透之网。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深入深化理论研究,加强组织建设,切实把反邪教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杭州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学校宣传部、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科研处、安全保卫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image.png

来源:杭州市反邪教协会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