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邪教主命运“惨”字见结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09:54:40

邪教主表明看似风光无限、自命不凡,但他们的命运却十分悲催,常以“惨”字见结局。  

创建“性邪教”的教主,被判缓刑了 

南希·萨尔兹曼是美国性邪教组织“耐克塞姆”(Nxivm)共同创建立者之一,她曾是一名精神科护士,也是一个精通心理学和催眠的“操纵大师”。她利用所谓“探索人生奥义”来挖掘受害女孩们过去受过的创伤和弱点,然后加以利用。南希是“耐克塞姆”组织的“洗脑”主力,日常运作的核心人物。她通过授课掌控会员的思想,进而攫取经济利益。曾有一位名叫丹妮拉的年轻女信徒,因为被另一个男人吸引,南希便将她囚禁在一个房间里长达两年。 

南希还经常恐吓批评“耐克塞姆”的人们,入侵他们的电子邮件账户,并在其组织内部营造恐怖氛围。 

2021年9月8日,南希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缓期执行,并处罚金15万美元,没收个人财产50万美元和几处房产等。 

预言“世界末日”的教主,却预言不到自己的末日,死在家中 

伊斯瑞尔·霍金斯是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个极端教派“耶和华之家”的教主,他声称自己是耶和华派来为耶稣的第二次降临做准备的见证人。 

霍金斯曾多次表示,世界末日即将来临,并以此蛊惑更多人加入“耶和华之家”。 

1999年,霍金斯说:“从现在到2002年,世界人口的五分之四将被消灭。” 

2006年2月,霍金斯又宣称:核战争将于2006年9月12日到来,“耶和华之家”将免于即将到来的这场灾难。 

2007年6月12日,霍金斯再预测这才是“世界末日的出生日”。 

2007年5月7日,他在“耶和华之家”的网站上设置了一个计数器,倒计时“核宝宝”的诞生日。他还表示,到2007年10月13日,将有80%的人类死于核战争。 

8年后,霍金斯声称“核末日”将在2016年的圣诞节前发生。 

上面的预测大家都知道,实际上,什么也没发生。 

除了预言世界末日,霍金斯还宣扬一夫多妻制,他有十几个老婆,并声称:“女人必须接受它(一夫多妻制),否则就会离开天堂。” 

2008年2月,霍金斯因四项重婚罪指控被捕。 

2021年10月10日,霍金斯死在家中。这次他没有预测到自己何时去世,不过,他的荒唐预言,终于可以停止了。 

自称名人转世的教主却成木乃伊遗骸 

艾米·卡尔森是美国“爱赢了”(Love Has Won)邪教组织的头目。卡尔森自称已经转世了534次,其前世包括耶稣基督、玛丽莲·梦露,且还是“上帝之母”及前总统特朗普的孩子。卡尔森宣称:“维度已经提升,‘上帝之母’在这里拯救了全人类。眼睛、耳朵、心脏……都已经受到了感召,就是现在。”信仰她之后,不需要任何科学手段就可以治愈癌症。 

卡尔森还在网上高价售卖自己研发的所谓,“等离子治疗水”“等离子金银长生不老药”,她说这个药可以治疗目前所有已知的细菌和病毒,包括HIV、癌症和新冠病毒等。 

不过,卖“长生不老药”的艾米·卡尔森却在2021年4月28日死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南部一个小镇的家中,年仅45岁,死后成为一具干尸。 

看似至高无上的教主,照样被逮捕 

吴牧师是韩国“安山Y教堂”的负责人。在“Y教堂”,他就是至高无上的“神”,所有的一切都必须以他的意志为准。该教会强迫信徒们结婚、做苦力,甚至对信徒进行性剥削长达20年,被称之为“人类繁殖场”。 

这里的孩子做童工,根本接受不到任何有益的教育。有的孩子要求像狗一样,赤身裸体地在地上爬行,还被要求去从事性活动。 

“Y教堂”的信徒每个月都有绩效考核,如果没有拉够人数,就要受到吴牧师和他妻子的侮辱——把粪便涂到脸上。 

信徒拿到工资就捐款,没拿到就借钱捐款,曾经一位信徒在3年时间里,向教会捐款约60万人民币。 

吴牧师和他妻子要求年轻人必须按照他俩的意愿配对、结婚、举办集体婚礼,并且在晚上一起发生性关系。即便他们结婚了,也只能在吴牧师的要求下见面、发生性行为,并且结束之后需要记录和上报,确保性行为发生在女性的排卵期,这样能够最大限度保证女性怀孕,源源不断为“Y教堂”输送新鲜血液。 

随着罪行的败露,吴牧师被警方拘捕,他的犯罪行为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但是,对于这些信徒和孩子们来说,这场长达几十年的噩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来…… 

洗脑、囚禁、虐待女性的教主,至少获刑25年 

戴维斯曾是澳大利亚一名军人。退役后,他将农场的地下室改造成地牢,里面有电椅、笼子、箱子,以及各种奇怪的工具。戴维斯称那里为“卡迪福之家”。他常在网络上发布模特招聘广告,一旦有不谙世事的年轻女性或未成年少女上钩,就会被骗进“卡迪福之家”。 

戴维斯将骗来的女孩进行洗脑,签“协议”、戴“奴隶”颈圈,再以性工作者的身份出现在色情视频中。 

2012年,年仅21岁的伯尔克与戴维斯相识不久后就确定了恋人关系。戴维斯逐渐控制了她,让她签下一份“协议”,内容除了打扫卫生、洗衣做饭、随时随地进行性行为等要求外,还必须在戴维斯回到家后,伯尔克要全身赤裸站在门口为他脱掉鞋子,并亲吻他的脚。 

戴维斯给伯尔克佩戴了一个刻有9位数字的不锈钢颈圈,宣称那是她的“奴隶号码”,并在她的大腿也刺上“奴隶号码”文身,证明她永远属于自己。一旦她不听话,“主人”戴维斯便按照“协议”惩罚毒打她;拐杖、铁链都是戴维斯的施虐工具,直到把她打到失去知觉、窒息。有时,戴维斯还会把她关在笼子里,有一次关了长达三天。 

2020年的一天,伯尔克终于鼓起勇气报警。 

2021年3月,澳大利亚警方在一个停车场将戴维斯抓获。 

可悲的是,庭审现场,戴维斯的五位“女朋友”告诉戴维斯的辩护律师,戴维斯从未控制大家的人身自由,可随意进出家门,对她们做的虐待行为也是为了拍视频而做的,只是“表演”。 

五位“女友”为戴维斯辩解,在美国邪教研究专家瑞克·艾伦·罗斯看来,戴维斯是一个破坏性极强的危险人士,“卡迪福之家”符合邪教组织特征。 

按澳大利亚联邦法律规定,戴维斯最少会获刑25年。 

自称“上帝使者”的教主,创立的“生命禅院”被依法取缔 

张自繁出生于1957年,现居加拿大。2002年起,他开始篡改其他宗教经典教义,自创邪说,印制书籍,编造一次车祸开启灵觉,开始踏上一切生命起源、时空奥秘等领域的探索。为神化自己,张自繁自称是“上帝的使者、耶稣、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的化身”,来到人间“收割庄稼”“并为人类开创千年的生命禅院时代”,引导信徒未来前往“极乐世界”。 

从2005年起,张自繁开始在境内外建立“生命禅院”,建立多个网站,蛊惑那些生活不如意、想要逃避现实的人加入。据不完全统计,该非法组织已发展境内外成员2000余名,其中活跃分子100余名。 

张自繁极力诋毁家庭和婚姻,要求信徒抛弃亲人,离开世俗社会,都到“生命禅院”里来生活和修行。 

张自繁,除要求信徒抛弃家庭,还公然鼓吹“性自由”,称“拥有100个情人自然就成为了‘仙人’”。 

受张自繁歪理邪说的蛊惑,“生命禅院”非法组织内不少人都和配偶离了婚,或是和家人断绝了关系,还有的干脆就不结婚。此种行为,给“生命禅院”信徒的家庭造成的伤害是触目惊心。 

张自繁曾公开叫嚣,“园在我在,园亡我亡”,并要求信徒写下“遗书”,“誓与家园共存亡”,甚至煽动信徒说,如果政府对“生命禅院”进行打击,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要求信徒集体自杀!由此可见,张自繁走的是与世界上邪教共同灭亡的路——自杀! 

据不完全统计,仅2009年至2012年期间,信徒们就为张自繁的非法组织奉献了660多万元。 

2021年4月28日,贵州桐梓、安龙两地公安机关同时采取取缔行动,将“生命禅院”窝点内近百名人员全部成功控制并安全带离。 

洗脑信徒,后宫佳丽成千的教主,获刑上千年 

阿德南·奥克塔尔,土耳其人,现年64岁,名义上他是一名宗教布道者,但思想极端怪诞,并纠结了庞大的组织团伙,从事邪教活动。 

奥克塔尔以科学的旗号,创立了“科学基金研究会”,以举办科学活动研讨会的名义,给更多的人洗脑。他以“Harun Yahya”为笔名,暗示自己是神的使者,是神明行走在人间的代言人,有权力诠释神的教义。信徒们对他顶礼膜拜,他说的话就是“神”的代言,他的基地就是天堂。 

奥克塔尔,为了独占女性,让自己的兽欲得到满足,鼓励滥交与群交。 

为了吸引更多女性进入他的邪教组织,他会选派年轻帅气的男信徒去勾引女性。而被诱惑进邪教组织的女性,会被层层上供,最终,成为奥克塔尔的性奴隶…… 

奥克塔尔将为其翩翩起舞的女人视作“小猫咪”,这样的“小猫咪”,他养了上千个。 

奥克塔尔曾公然承认:“我有1000多个女友,我的性能力很强。” 

2018年7月11日,土耳其总检察长办公室对网络红人、邪教头目奥克塔尔及其骨干成员签发逮捕令。 

法院最终确认奥克塔尔犯下有组织犯罪、性侵罪、性虐待未成年人罪等10项罪名,判处其1075年零3个月有期徒刑。 

由此可见,邪教主的命运,没有最惨,只有更惨。人们只有保持警惕,严加防范,睁大眼睛,才能避免上当受骗、失财失色。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朔风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