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离家“传福音”的兄弟姐妹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1-29 09:34:46

在外“传福音”的兄弟姐妹:

中国传统的团聚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在人们感恩亲情、念想亲人的时刻,我想离家在外的你们也放不下自己的亲人吧!只是你们必须按照你们的“神”的要求“传福音“尽本分”,不得不压抑自己的感情。我理解你们的不易,但是,我仍想问一句:你们这样值不值?望你们斟酌: 

你们“传福音”,给亲人带来了什么? 

按照“全能神”宣传的,“传福音”就让更多的人得到“神”的庇佑。那么,你们为什么不让自己的亲人先得到“福音”?也许你们会说要大公无私、先他后我。但是,你们不把“福音”先传给自己的亲人也就罢了,那么我奇怪地是为什么你们外出“传福音”要偷偷摸摸、悄无声息地离开家,无法正大光明地跟家人告别?这让你们的亲人多么担心呐!也许你们会说家人不知道是外出“做好事”“传福音”,不理解你们,怕他们阻拦就只能偷偷溜了。那么,外出了总得告诉家人你们平安吧,可是你们既不报平安,更不让家人知道你们的去处。你们丢下幼小的孩子、抛下年迈的老人、离弃曾经恩爱的伴侣,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让亲人毫无心理准备,难以面对、难以接受,让你们的亲人牵肠挂肚、悲痛欲绝,有的甚至过度思念你们而生病离世。也许我说的,你们认为夸大其词,那么请你们听听你们的亲人的心声: 

“妈妈,您在外面吃得好不好?住得好不好?生病有没有人照顾?我每天装作若无其事,夜深人静时偷偷想你,夜夜梦你,醒了却又是梦一场。” 

“妈妈,爸爸的胃癌又恶化了,现在瘦得皮包骨,剩下的日子,多希望能有您陪在他身边!” 

“亲爱的老婆,你失踪之后,我一夜白发,度日如年,心如刀绞,撕裂般地疼痛,先天性心脏病突然爆发,差点送了命,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 

“五强,你说你信那个‘神’是为了家庭,是为了保平安,可你信得连家都不要了,信得妻离子散。这,真是你想要的么?” 

你们传“福音”,亲人却悲痛欲绝。你们还忍心继续吗?况且其他人看到你们亲人的如此伤痛,也不敢接受你们的“福音”! 

你们“传福音”,给他人带去了什么? 

你们传的“福音”,一旦有人接受了,就是跟你们一起信“神”,得到的是什么?一是有病不医,如江西省萍乡市的黄茶香和河北徐水县的程文翠,他们有病不治靠神保佑,结果倒在了“传福音”的路上,差点丧命!二是破坏家庭,如原“全能神”信徒小周,在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哭诉,自己丢弃学业和妈妈分别外出“传福音”,给她爸爸带来的心灵伤害,盼着自己的妈妈早回家!三是残害生命,四川省峨眉山市的伍因强把自己治病的钱奉献了,结果无钱治病、考神保佑却死于肝病!四是危害社会,1998年10月30日至11月10日,河南唐河县“全能神”“护法”在短短12天内,接连制造了8起抢劫、殴打事件,受害人被打断四肢、割去耳朵;2014年发生在山东招远市的“5·28”案件,就仅仅因为拒绝你们的“福音”就被活活打死! 

你们“传福音”,给自己带来了什么? 

兄弟姐妹们,你们含辛茹苦、撇家舍业外出“传福音”,甚至还把家中的所有积蓄也“奉献”给了“神”,如自己的治病钱、养老钱、孩子的奶粉钱、上学的钱都交给了“神”,可最终得到“神”的庇佑了吗?请你们看看那些诚心“传福音”的兄弟姐妹得到了什么?一是丢掉生命,如四川省泸州市的李桂英,为“神”尽心尽力,结果却是丢命!二是毁掉家庭,如安徽省六安市的谢委(化名)的母亲,离家出走,原本幸福的家再也没了安生;山东省临沂市的潘宜芬丢下两个不足十岁的儿子外出“传福音”,她的丈夫拿着儿子稚嫩的画,上面写着“妈妈我想你!”三是丢掉钱财,你们哪一个不是把家中的所有积蓄都“奉献”了,而自己却过着节衣缩食的日子!如浙江省衢州市的湖水仙、李鸿财产夫妇,把房子买了47万“奉献”了、广东省湛江市陈美芳把自己的保险钱10万元全“奉献”了 !四是受到法律制裁,你们坚信“神”保佑,可是你们不要家庭、不顾生命安危,结果却因散发反宣品、非法聚集等受到法律制裁,如2021年5月,甘肃省陇南市文县公安局打击处理参与邪教“全能神”活动人员4名!2021年1月,江西省景德镇市“全能神”邪教人员胡双因传播邪教活动被判有期徒刑! 

······ 

这就是传福音的下场,这样的“福音”还值得追求吗!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虽然按照“全能神”组织的规定,只有你们组织内部的人才能称“兄弟姊妹”,我不够资格称你们为“兄弟姐妹”,但是,我把你们看作自己亲人一样,我们社会、我们的国家,都认你们是亲人! 

亲人们,既然“全能神”“传福音”,对自己、对家人、对他人、对社会都没好处,那你们还信这个干什么?并且你们信的所谓的“神”,其实就是平常人,大祭司赵维山和“女基督”杨向斌正花着你们这些兄弟姐妹“奉献”的血汗钱,带着他们的儿子享受着天伦之乐呢?而你们还忍心伤害满眼泪水站在村头、等在汽车站的亲人们吗! 

望在外“传福音”的兄弟姐妹们,在花好月圆的时候,回到亲人身边吧,莫在留下“白头老母遮门啼,挽断衫袖留不止”的遗憾,更不要在信虚无缥缈的“神”啦,正如韩愈《谁氏子》说的“神仙虽然有传说,知者尽知其妄矣”!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梦溪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