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反邪教协会调研楼塔河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3 11:14:54

萧山日报讯 为全面部署四个“全覆盖”工作,日前,区反邪教协会一行带队先后赴楼塔镇、河上镇开展走访调研。

2022年,区反邪教协会围绕四个“走在前列”工作目标,做到组织建设全覆盖、宣传教育活动全覆盖、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全覆盖、调研论文征集四个“全覆盖”。调研组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反邪教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和探讨,随后还实地查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拟建点,并就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基)地申报创建进行指导。

调研组对两地反邪教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两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到位,反邪教工作氛围浓,点子新,工作实。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要加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反邪教斗争意识,提高治理邪教的社会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

要围绕重要场所、重点人群,整合资源、创新载体,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厚积防邪反邪的群众土壤。要结合镇街实际,创建具有镇街特色的反邪教教育警示基地,进一步整合资源、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提高群众参与反邪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朱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