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祭奠冤魂控诉邪教
发布时间:2022-04-01 09:23:22

“佳节清明桃李笑,野田荒冢只生愁。”清明时节,正是踏青沐春,缅祭亲人的日子。可是,那些被邪教残害的冤魂却孤苦无依,九泉不瞑。真是“近清明。翠禽枝上消魂。可惜一片清歌,都付与黄昏。”我们祭奠冤魂,更要控诉邪教的罪恶,揭底其害人本质,让那些沾满鲜血的邪教向天下冤魂谢罪! 

“全能神”:“除邪灵”,残害生命 

“全能神”假借基督之名拉人入教,入教后威逼利诱洗脑信徒,稍不顺意,则会丧心病狂,痛下杀手。2012年3月4日,陕西西安“全能神”信徒王涛相信妻子被“邪灵”附体,需要消灭肉体才能消灭“邪灵”,于是对妻子进行殴打、猛击后,用枕头捂住妻子的面部直至其窒息身亡。随后,王涛又用菜刀向妻子尸体头部、胸部和腹部连砍十余刀。这一切结束后,王涛还希望附在妻子身体上的“邪灵”尽快死去,期待着“神”的来临,能使妻子“死而复生”。最终等待他的是法律严厉的制裁,是整个家庭的毁灭。 

2014年5月28日,山东招远血案中六名该邪教成员在麦当劳向周围就餐人员索要电话号码,在遭到拒绝后,将其作为邪灵附身,残忍殴打致死。这是一起““全能神””邪教成员故意杀人案件,凶徒最终受到法律严惩。 

“法轮功”:“求圆满”,弟子惨死 

“如果你真的‘圆满’了,你是修成了一个很大的神,或者是很大的佛……别说你度你的亲人,你把地球攥在手里也就不费吹灰之力。”“法轮功”教主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中,“圆满说”是最具欺骗性的谬论,它蛊惑人们去“消业”、“上层次”然后达到“圆满”。 

弟子们为了上层次,求圆满变得精神失常,为练神功穿墙,自焚、跳楼、自杀,血案累累。如1•23天安门自焚事件中,为求圆满刘春玲(开封回民中学音乐教师)当场死亡,而刘思影也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年仅12岁;四川省绵竹市的刘盛芝认为已“功德圆满”,“李大师”坐在莲花台上来接她了,在练功点上吊自尽;河北省唐山市农民何立民嘴里念着:“我成佛了,我成佛了”,服毒而死;四川省宜宾市的王玉芝在家中对丈夫说:“我要升天了,数9下就要上天,飞了。”并躺在地上数“1、2、3……”数完以后,她没有飞起来,神情呆滞,第二天在家中上吊身亡。……这些大法弟子,本是李洪志的忠实信徒,为其送钱卖命,结果死后还被倒打一耙,说什么没有圆满是因为业力太深等,这就是迷信邪教的悲惨结局。 

“门徒会”:“保健康”,误医病亡 

“门徒会”利用人们追求健康的心理,宣称有病不需要吃药,只要整天念规定的祷告词就能治好病。并威胁若谁要打针吃药,就是对“神”的不忠,会受到“神”严厉的“惩罚”。可事实呢? 2006年夏天,长春市孙某等4名“门徒会”成员因有病不治相继而亡。38岁的孙某患有糖尿病和肝病,信“门徒会”后不打针、不吃药、不就医,导致糖尿病、肝腹水等病疼痛难忍住进医院,但“上级”人员要求她立即出院,靠祷告治病,结果导致孙某于6月10日死亡。孙某死亡后,“门徒会”还组织成员开会,揭批孙某生前种种缺点,污蔑她对神不虔诚,把责任全推到孙某身上。 可见,“门徒会”的治病祷告就是催命符,害得信徒误医而亡,受尽折磨而死。

邪教荼毒生命是由其害人本质所决定的。无论邪教信徒还是无辜民众,只要沾染邪教,都会深受其害。多少人偏离正常的生活轨迹,多少人妻离子散,多少人家破人亡,被邪教断送了宝贵的生命。“纸灰飞作白蝴蝶,泪血染成红杜鹃。”祭奠那些因邪教丧生的冤魂,控诉邪教的罪恶,共建防邪的社会屏障,逝去的冤魂才会得以安息,远离邪教,才会拥有幸福的生活。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屹东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