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还能从杭州进入桐庐旅游吗?2+14或3+11是何意?
发布时间:2022-05-10 09:43:40

都市快报报道 135××××7778:2+14或3+11是何意?

橙柿直通车回复:2+14:核验2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日常健康监测。3+11:3天居家健康观察+11天日常健康监测。

四季鲜:杭州出差走杭千高速经过桐庐40分钟,健康码会不会变黄?

橙柿直通车回复:您好,经过桐庐不会有变码风险,请您放心出行。

159××××2397:你好。我亲戚家住上海浦东,目前处在封控状态。他们夫妇每次核酸检测都是阴性。因他们年事已高,唯一的儿子又居住在国外,无法照顾。我想把他们接到杭州照料一段时间,请问这种情况是否允许?是否必须要等到上海全城解封?如能接来杭州,是否他们必须集中隔离一段时间?

橙柿直通车回复:您好,目前离开上海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证明;目前上海存在中高风险地区,且离开上海需持有核酸检测报告,因此您至少需要落实“2+14”健康管理措施,如来自中风险地区所在的乡镇(街道),则需要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同时还需确认您当前所处位置是否在三区范围内,如不在,满足入杭条件后即可正常出行。

大手拉小手:桐庐疫情,发布了社会面的管控通知,明天还能从杭州进入桐庐旅游吗?家里人参加旅游公司组织的旅游,计划明天两日游的,请问还能去么?是否有管控?

橙柿直通车回复:您好,目前桐庐进一步加强全县社会面管控,管控区、防范区实行“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因此在出行期间,请勿进入桐庐县“三区”范围内。

同时,桐庐县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县公安局会同属地在高铁、高速、国道及省道等出桐通道设置服务站点,从桐庐县出来,也是要提前做一次核酸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陈俊男